原以為是陌生人阿姨!薔薔「重逢生母」罕見淚崩 媽媽曝分居原因惹哭網:是我做最對的一件事


原以為是陌生人阿姨!薔薔「重逢生母」罕見淚崩 媽媽曝分居原因惹哭網:是我做最對的一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直率的個性深受歡迎,而她日前帶著團隊及媽媽一起到澎湖旅遊,並透露自己跟媽媽其實長期分隔兩地生活,每年僅有短短的幾天可以相處,經過深聊之後,她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難得流露出脆弱的一面,讓粉絲都相當心疼,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開箱YTR金針菇2199元烤肉組!網紅試吃大開地圖砲 怒批「真的是餵狗的」:把粉絲當盤子

來源:薔薔YT

薔薔日前與團隊和媽媽一起去澎湖旅遊,並透露母女之間的故事,其實薔薔3歲時就跟媽媽分隔兩地生活,每年僅有短短幾天能夠相處,甚至直到小6年級才知道「陌生阿姨」就是「媽媽」,雖然聚少離多,但雙方只要有空就會一起到各地遊玩。也因為媽媽居住在日本的關係,有時候會長達好幾年沒辦法見面,薔薔媽也坦言「很想他們」,由於是自己選擇將孩子留在爸爸身邊,所以想念孩子時,「只有自己去忍」,起初花了三年才比較釋懷。

來源:薔薔YT

對於當初選擇隻身一人到日本,薔媽透露是怕孩子跟著她會很辛苦,「我不願意做那麼自私的事情」,所以才選擇將孩子留在台灣過好日子!薔媽更表示,「我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把兩個孩子留在她爸爸身邊」,才能讓孩子有很好的教育跟生活,雖然自己很難過,但她認為應該還是要以孩子的未來為重。薔薔聽了都忍不住落淚並感動表示,「我們母女緣分不會斷的」,雖然小時候曾經不理解,但以後會擔起養育的責任,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來源:薔薔YT

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感動,「親情永遠是無法割捨的,薔媽講的一番話也滿感人的」、「跟媽媽出門女王立刻變女孩,媽媽好有氣質、好年輕!」、「和媽咪的那段對話非常令人感動,繼續加油唷!」

來源:薔薔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