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化身古裝女子「翻白眼+回眸嘟嘴」!畫面曝光看傻:烤肉差點吐出來


金剛化身古裝女子「翻白眼+回眸嘟嘴」!畫面曝光看傻:烤肉差點吐出來

藝人金剛(李信樵)過去與小嫻(黃瑜嫻)愛的高調,還一起到墾丁創業賣雞翅,沒想到走到5月卻以分手收場,讓粉絲都相當錯愕。不過金剛仍舊為了演藝生活在努力打拼中,像是他近期就飛到大陸橫店拍戲,並且在社群平台上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他卻曬出一則化身成古裝女性的短影片,笑說「常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金剛被戴綠帽!悄悄給女友驚喜「開門驚見壯漢」聽解釋氣炸:我買不起罐頭給妳吃?

圖片來源:金剛IG

金剛昨(10日)在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也因為10日正好是中秋節,他便趁著休息空檔向大家祝賀「中秋節繼續開工!常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烤肉節快樂!」一旁則分享了他在浙江橫店影視城現場的動態,只見畫面中的金剛換上一席女性古裝,頭戴假髮以慢動作轉身回眸看向鏡頭,同一時間還不忘對著鏡頭翻白眼嘟嘴裝可愛,畫面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金剛IG
圖片來源:金剛IG
圖片來源:金剛IG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麼水的嗎」、「烤肉差點吐出來」、「真的被你嚇到了」。還有不少藝人好友笑是小甜甜、胡蓓蔚及王子涵也都忍不住笑回「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金剛大嬸中秋節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請你不要嚇我」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金剛IG

事實上,金剛早在7月21日時就曾貼出人在機場的動態,透露將要去中國橫店去拍戲:「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不過他到當地後似乎遇到了一些狀況,曾在8月中時說:「這次不知道因為某些原因暫時還沒開工,結果…我衣服帶太少,沒衣服穿了…X。」所幸目前看起來工作已步入正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