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臉書貼文無故消失!「真相曝光」傻眼了:我要跟祖克柏道歉


潔哥臉書貼文無故消失!「真相曝光」傻眼了:我要跟祖克柏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因豪邁、直爽的個性,又擁有甜美長相以及傲人的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她自2019年與交往18年的老公「岳妹」結婚後,共同育有一女「Fafa」,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沒想到她近日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臉書貼文莫名被消失,原以為是臉書平台的問題,得知真相後才忍不住直呼:「傻眼氣死」。

看更多:潔哥「上身全光」熱情迎接!老公回家看傻做1舉動 網笑:不想再加班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潔哥先前曾發文透露,臉書粉絲專頁某些貼文、照片都莫名被消失,但是卻沒有顯示違反社群規定的相關內容,讓她相當生氣,質疑臉書平台的機制有問題。沒想到一直到昨(10日)潔哥才發現自己動態被消失的原因,尷尬表示:「…我要跟祖苛薄(祖克柏)道歉」。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潔哥解釋,自己的貼文其實是被女兒fa刪掉的:「因為我iPad跟手機是聯動的,給她看平板的時候她亂按!」也坦言會發現是因為看到女兒使用平板的狀況後才知道:「不曉得亂按給我刪除,我連有些照片跟訊息都不見了,超級傻眼氣死。」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不少網友得知潔哥貼文被刪除的原因之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笑翻留言:「祖很開心,他很喜歡漂亮人妻」、「妳負責po文,她負責刪文」、「阿祖在中秋洗刷了冤屈」、「道歉要90度彎腰道歉才對啊潔哥」、「fafa審查比祖還嚴格」,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祖克柏創了個非常親民的社交平台,就連幼幼班的小孩都會用。咦!?確定不是FB業配?」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