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40歲大咖男星爆吸毒後街頭暴衝!朴海鎮「3條件全符合」 突關閉IG掀熱議


韓40歲大咖男星爆吸毒後街頭暴衝!朴海鎮「3條件全符合」 突關閉IG掀熱議

韓國演藝圈近期傳出有大咖男演員的吸毒傳聞,警方透露該男星疑似吸毒後在路上奔跑,被發現後嘴角還殘留著嘔吐痕跡,步伐行動都相當失常,在接受檢測後呈現毒品陽性反應。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瘋猜該男星與朴海鎮有諸多相似之處,目前經紀公司也已出面回應!

看更多:具俊曄在台過中秋!「親自下廚」超強廚藝嚇翻大S全家:歐巴太強

圖/ 朴海鎮微博

根據韓媒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在10日接到民眾舉報有疑似吸毒後精神失常的男性在街頭奔跑,沒想到對方的身分竟然是40幾歲的大咖男星,被逮捕時該男星言行舉止都相當不正常,似乎已經吸毒吸到精神失常,嘴角甚至還有嘔吐痕跡,因此立即遭到逮捕。隨後該男星也被驗出毒品陽性反應,家中也搜出相關毒品,目前該男星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完成治療後將展開後續的調查。

圖/ 朴海鎮IG

報導中透露該男星是40歲左右的男演員,在2006年透過無線台電視劇的配角出道,經常演出主角或重要配角,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瘋猜有可能是《夫妻的世界》爆紅的李茂生,不過李茂生也立刻透過官方回應闢謠否認傳聞,就連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的朴海鎮也被懷疑,朴海鎮不僅年齡相符,更在2006年以KBS連續劇《家有七公主》作為配角出道,高度符合報導中提到的特徵,引發韓網熱議。

圖/ 李茂生IG

有網友更發現朴海鎮的官方IG目前已轉為私人帳號,更加引人起疑,不過目前朴海鎮的所屬公司Artist Company以及身邊相關人士已回應「不是事實」、「40幾歲的吸毒演員不是朴海鎮」,透露朴海鎮早在6月就關閉IG,是因為換了經紀公司需要整理內容才關閉,目前39歲的他也不符合「40幾歲演員」的標準,更不住在首爾江南,否認了吸毒傳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