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被求婚了!髮型師男友「激吻擁抱」全場嗨翻 阿翰驚喜現身:要恩愛喔


魏如昀被求婚了!髮型師男友「激吻擁抱」全場嗨翻 阿翰驚喜現身:要恩愛喔

歌手魏如昀被求婚了!與魏如昀交往超過2年的髮型師男友林志泓(Jimmy)在昨(9日)生日這天驚喜求婚,同時在IG發文向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現場也來了許多圈內好友以及《星光》戰友到場祝賀,林志泓在求婚成功後激吻魏如昀的畫面更是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看更多:魏如萱高雄場演唱會「林宥嘉助陣演出」!暢聊美食:上台前吃了兩串烤肉 

圖片來源:林佩瑤IG

魏如昀被求婚的喜事可說是受到圈內好友的各方支持,像是《星光》戰友,曾佩慈林佩瑤、李千那以及好姐妹吳姍儒和親姐姐魏如萱都到場見證,從林佩瑤PO在IG的限時動態中能看到,林志泓在求婚成功後激吻魏如昀的甜蜜畫面,周遭的親友都被這分為感動到頻頻尖叫,吳姍儒更因為職業病化身成主持人,偷偷爆料新郎林志泓為了這場求婚準備了許久,好姐妹曾佩慈似乎也被這幸福的氛圍感染了,在台上獻詞時感動到數度哽咽,遲遲無法把話說完,現場互動相當溫馨有趣。

圖片來源:林佩瑤IG
圖片來源:林佩瑤IG
圖片來源:林佩瑤IG

不僅如此,林志泓舉辦的這場求婚還邀請來了阿翰扮演的「算命阿姨」拍片祝賀,搞笑說道自己以前的頭髮都是給林志泓剪的,沒想到現在竟然剪到要把魏如昀娶回家了,影片最後還呼籲夫妻倆:「記得,每個禮拜都要恩愛喔。」讓在場嘉賓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林佩瑤IG

事後林志泓也在個人IG曬出老婆魏如昀戴上戒指的甜蜜畫面,興奮喊話:「今天我生日,然後我求婚成功了!」貼文底下更是吸引了眾多有藍勾勾的人留言祝賀,網友們也感動說:「都快哭了超感,恭喜!」、「恭喜!看到很多人發的限動,直接雞皮疙瘩~~然後生日快樂,未來一樣這麼的幸福快樂」、「恭喜哥帥爆了,要幸福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