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因「無限期停播」電話被打爆!怒罵小編:你到底在衝殺X


丟丟妹因「無限期停播」電話被打爆!怒罵小編:你到底在衝殺X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因為總是大手筆送東西而獲得了「丟丟」的綽號,而她也憑藉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加上與多位藝人合作直播,人氣極高!不過她今年2月時,因為粉專PO出一篇「無限期停播」的貼文引發外界關注,雖然事後貼文已刪除,仍舊掀起不少風波,如今是隔了7個月,丟丟妹也曝光了真實原因「一場烏龍」。

看更多:硝酸鹽風波結果出爐!丟丟妹「貼反轉證據打臉對方」:還丟妹一個清白 

圖片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丟丟妹近日受邀上節目《36題愛上你》,被炎亞綸問及2月發生的「無限期停播」事件,丟丟妹解釋其實是與員工溝通上的誤會導致的烏龍,透露當時公司有7.80名員工都不眠不休地忙了一段時間,因此她提出了「不如放個長假」的想法。

圖片來源:公視綜合

丟丟妹甚至還大方地跟員工們說:「沒關係,我們大家們就先停播、休息,看是要休息2、3個禮拜還是1個月都OK,我薪水照給你們。」沒想到負責臉書貼文的小編在聽完丟丟妹的話後,在未經過她同意的情況下就PO出了「無限期停播」的貼文。

圖片來源:公視綜合

「無限期停播」的貼文PO出後,也因為沒有附註任何文字說明,引發外界熱烈關注,不少消費者及粉絲聽到消息後都傻眼了,紛紛湧入粉專查看狀況,丟丟妹的電話甚至被廠商及媒體打爆,掀起不少風波。當時丟丟妹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決定直接撤掉貼文,也忍不住怒罵發這篇烏龍貼文的小編:「你到底在衝殺X!」但看到對方求情後,丟丟妹選擇原諒,也沒有將該員工開除。

圖片來源:公視綜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