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自爆愛上歌迷!藏10年深情告白「老粉都認得」:從偶像變成了你的迷弟


蕭秉治自爆愛上歌迷!藏10年深情告白「老粉都認得」:從偶像變成了你的迷弟

歌手蕭秉治即將在12月10日於北流舉辦「Project X」巡迴演唱會,門票即將在中秋節(10日)開賣,他也在中秋前夕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先前他更無預警公開10年前的創作,是寫給歌迷們的禮物,深情告白「從你的偶像變成了你的迷弟」,讓不少粉絲都超感動!

圖/ 蕭秉治IG

蕭秉治8日驚喜公開獻給歌迷的單曲《我不小心愛上了我的歌迷》,MV搭配出道10多年來的巡演畫面,中秋前夕他專程開直播與歌迷們分享MV,更透露MV中有許多熟悉的老粉自己其實都記得,坦言這首歌其實早在10年前就寫好,如今終於正式公開,歌詞中更深情告白「從你的偶像變成了你的迷弟」,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終於重唱這首歌了!當初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看到畫面裡出現自己真的感動哭」。

圖/ 蕭秉治IG

直播中團隊更直接邀請有出現在MV中的歌迷加入直播,有男粉、女粉甚至也有情侶檔加入直播,蕭秉治也一一與歌迷們閒聊當初入坑的原因和契機,氛圍相當溫馨,更大方自彈自唱代表作《我還是愛著你》。途中蕭秉治更與大咖嘉賓連線,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五月天的怪獸,蕭秉治感激表示「獸哥在我心中就一個很溫暖的大哥」,過去曾陪他到live house跑巡迴演出,並在文旦上畫下怪獸背著吉他的模樣,讓怪獸哭笑不得表示「你只有畫出吉他而已!」怪獸也畫出蕭秉治戴墨鏡的模樣,被大讚神韻有出來。

圖/ 蕭秉治IG

怪獸最後更暖心應援「我覺得你寫歌真的很好聽,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創作,所以那次在巡迴的時候我也做得很開心」,被問到是否有空去看演唱會,怪獸也笑說「我答應加入直播就知道你一定會問我這一題」,雖然沒辦法明確答覆是否會到場,不過怪獸也承諾「理論上一定是有空的啦」,希望到時可以到場支持,蕭秉治演唱會門票將於1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