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宣布再次停工!「顏面神經罕病未癒」硬撐出演音樂節 下台累癱坦言:需要休息


小賈斯汀宣布再次停工!「顏面神經罕病未癒」硬撐出演音樂節 下台累癱坦言:需要休息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6月因診斷出罹患「雷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使他臉部局部神經麻痺,隨即宣布推遲Justice世界巡演的北美場。經過一連串的休養,他在近日復出,並到歐洲繼續巡演,當外界都以為他病情康復時,卻傳來他再次暫停演出的消息,震驚所有粉絲。

看更多:Harry Styels新片未上映卻爭議炸鍋!「公然吐克里斯潘恩口水」11秒片瘋傳 發言人急解釋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根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因罹患「雷氏症候群」,耳朵附近的神經遭到病毒感染,導致右半邊的臉部無法做出眨眼、微笑等動作,因而暫緩巡演計畫,直到身體狀況好轉的近日,他才正式復出,並在過去幾週前往歐洲進行7場表演,甚至於上週末出席巴西的里約搖滾音樂節,殊不知他的病情並未完全痊癒。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小賈斯汀於7日宣布,因受到顏面神經失調的影響,他決定再次延後全球巡迴表演,他發文表示,「上週末在里約搖滾音樂節的演出,我把一切都獻給了巴西民眾。但是下台後疲憊感襲來,讓我意識到現在仍須把自己健康放在首位。因此我將暫且停止巡演。」消息一出讓粉絲都十分擔心小賈斯汀的身體狀況,他也在文內說道,「我一定會沒事的,但需要時間休息。我一直對能帶給大家Justice巡演感到榮幸!」

事實上,小賈斯汀原定在2020年開啟他130場世界巡迴演出,但因為疫情影響推遲至今,目前他還有約70場表演還未如期舉行,其中包括了今年11月在日本連續五天的演出。宣布推遲演唱會的他,目前尚未給出康復的確切時間,以及世界巡演將延期到何時,粉絲雖然迫切想看到他的演出,但同時也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