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頭文字D瘋狂甩尾,「DJ妖嬌」濕身大喊不要再來了!


實測頭文字D瘋狂甩尾,「DJ妖嬌」濕身大喊不要再來了!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妖嬌,有著「南霸天」封號,不只多才多藝,會唱歌跳舞演戲,還當DJ在各大活動播音樂,另外還有她的好身材,也經常成為焦點,每每現身都會成為話題。

昨日受邀於小編豪想要頻道,針對頭文字D裡的杜汶澤坐車甩尾到吐出來,與小編一起做瘋狂甩尾的實測。

原本不會暈車的妖嬌,完全沒在怕,還大方秀出好身材,跟賽車表演起辣車模舞蹈,看得網友直呼:「太辣了吧? 嗶嗶嗶」、「妖嬌真的好辣!好想看現場~」「這段我不小心看了10次」、「不愧是南霸天最美DJ,要噴鼻血了」

沒想到企劃為了讓妖嬌甩尾體驗更刺激,居然把妖嬌雙手綁起來不能抓扶手,突如其來的計畫,妖嬌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被拖上車了,果然教練載到辣妹,甩尾就甩得更起勁,一不小心就把妖嬌惹哭了!

原本要實測會不會吐出來,結果沒吐出來,卻意外不小心把妖嬌甩到哭出來,更大喊「不要拍!」,一度讓現場慌忙急喊卡,先安撫妖嬌情緒。

但妖嬌不愧是專業藝人,了解都是專業安全範圍內進行活動挑戰,馬上收起眼淚,調整好情緒後,更進到進階挑戰~

影片中妖嬌有提到,要不是乾爹「南港輪胎」提供了專業的場地、專業的輪胎及設備,還有專業的教練,不然實測瘋狂甩尾這種主題,她真的會直接退通告!!

南港輪胎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輪胎製造商,更是一個外銷全球的台灣輪胎品牌,63年來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精進。不只有甩尾類用的性能胎,從轎車胎、休旅車胎、越野車胎到重機胎、一般機車胎都有喔!

非常推薦大家平常有需要換胎的話,可以使用南港輪胎唷~

 

南港輪胎更多活動消息請看↓

[南港輪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ktire

想跟著小編和妖嬌「沉浸式體驗瘋狂甩尾」,看小編這支影片就對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frztI0R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