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獸看演唱會打扮前衛造型上熱搜!女神卡卡「進唐吉訶德狂逛2hr」爆買10袋不手軟


小怪獸看演唱會打扮前衛造型上熱搜!女神卡卡「進唐吉訶德狂逛2hr」爆買10袋不手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日前往日本東京,展開《The Chromatica Ball Tour》亞洲區巡迴演唱,因疫情關係,許久未踏進日本國土的她,這次提早在演唱會前抵達當地,沒想到她的第一站竟是去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掃貨兩小時,爆買10大袋連保鑣都必須幫她提戰利品!而最近有幾名去卡卡演唱會的歌迷因超前衛的打扮而上了推特熱搜。

看更多:油炸勞力士!Benny Blanco「一口咬下51萬名錶」心疼曝:是紅髮艾德送的禮物

Lady Gaga在本月3、4日於日本東京西武巨蛋展開睽違多時的亞洲巡演,吸引成千上萬名「小怪獸」(粉絲名)前往故共襄盛舉,卡卡將各種經典重塑後端出2022年的全新版本,集音樂、藝術和時尚為一體的震撼演出,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而不少她的粉絲也精心打扮,展現誠意參加偶像的演唱會,在網上瞬間引起討論!

其中,一位名叫SunnyBunny的創作者與自己的一行友人畫上卡卡過往的經典「巨大漫畫眼球妝」,戴著螢光色造型假髮,穿上自己加工的立體服裝,成群結隊搭著地鐵前往演唱會現場,他們走到哪,路人的目光就跟到哪,甚至在西武巨蛋吸引無數小怪獸的目光,不少粉絲在網上形容親眼見到這群人的心得。而SunnyBunny在推特上傳的照片更是被官方轉發,網友看到他們的極致打扮後不禁表示,「太用心了吧!」、「好像從別的星球來的」、「貫徹卡卡的精神!」

圖片來源:@sanarabbit Twitter
圖片來源:@sanarabbit Twitter
圖片來源:@sanarabbit Twitter

而Lady Gaga也展現一貫的時尚風格登陸日本,她穿著一件Alexander McQueen2022秋冬連身裙,搭配招牌恨天高高跟鞋下飛機,連身裙採用薄紗設計出爆炸的煙霧感,裙身的水晶絲圖騰宛如人體的胸腔骨,展現十足的哥德式暗黑美學。此外,她也換上日本設計師Yohji Yamamoto的印花服飾,大啖壽司,鍾愛日本文化的心可說是完全體現在這次的行程之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