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機密同盟2》演員名單:玄彬槍戰帥出新高度!潤娥喜感演技再爆紅


電影《機密同盟2》演員名單:玄彬槍戰帥出新高度!潤娥喜感演技再爆紅

2017年的電影《機密同盟》即將於今年9月8日推出續集,由原班人馬玄彬、柳海真、潤娥領銜主演,強大的演員名單加上電影預告中時而驚險、時而搞笑的劇情,使得《機密同盟2》還未上映就已經引發大量影迷的期待,以下將針對《機密同盟2》主要演員群作介紹,對電影有興趣的你一定要看下去!

看更多:《機密同盟2》動作戲、笑哏大升級!玄彬自爆「防彈少年團」出身!?

玄彬

圖/Naver

玄彬過去在韓劇《祕密花園》嶄露頭角,更透過《愛的迫降》飾演北韓軍官「李正赫」展現英氣正直的一面,2017年他出演《機密同盟》化身剛毅木訥的北韓刑警「任鐵零」,為了追查犯罪組織常不惜陷入危險之中,《機密同盟2》的玄彬變得更加成熟霸氣,頻繁的動作戲和槍戰展現出敏捷的身手,精湛的表現可說是帥出新高度。

除此之外《機密同盟2》的任鐵零多了不少幽默感,當他得知南韓「防彈少年團」很紅的時候,一臉得意地說自己是「朝鮮少年團」出身,呆萌又幽默的回應不僅讓旁人當場傻眼,也使任鐵零這個角色除了霸氣的形象之外,多了幾分可愛的模樣。玄彬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這次的電影除了動作場面大幅升級,連電影中的笑哏也增加了不少。

柳海真

圖/Naver

電影資歷相當豐富的資深演員「柳海真」在《機密同盟》系列電影飾演警察「姜鎮泰」,平時他多半展現出無厘頭又搞笑的形象,不過遇到辦案的時候,姜鎮泰總是衝在第一鎮線,滿懷熱血的正義鬥士模樣深入人心,本次為了追查犯罪集團首腦陳明目,姜鎮泰集結了任鐵零、傑克化身「韓版復仇者聯盟」,經常在危急緊湊的時刻成為團隊中的「笑點擔當」,讓電影不再只有沉重的追查犯罪劇情。

林潤娥

圖/Naver

女團「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近年來積極拓展演員生涯,事實上《機密同盟》是她的首部電影作品,潤娥在電影中飾演的是姜鎮泰的小姨子「朴敏英」,她在初次見到鐵零的時候就被對方的外表深深吸引,總是過度關心對方,展現十足的花癡模樣,而這次除了任鐵零,一位高顏值特工「傑克」同樣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潤娥既可愛又花癡的形象將會為整部電影加分不少。

丹尼爾海尼

圖/Naver

丹尼爾海尼擁有韓國、美國的混血血統,過去他在電視劇《犯罪心理》、電影《X戰警:金鋼狼》有不凡表現,本次他飾演美國FBI特工「傑克」,為了追查犯罪集團來到韓國,並加入任鐵零、姜鎮泰的小組,初來乍到的傑克不甚了解韓國的文化,起初和任鐵零有些不對盤,不過隨著追查的過程中兩人逐漸累積默契,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陳善奎

圖/Naver

陳善奎今年在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飾演熱血組長「國榮秀」,不過他將一改先前正義凜然的形象,詮釋犯罪集團首腦「張明俊」,他手上握有一個存著10億美元的瑞士帳戶並試圖潛逃,張明俊曾在預告中一段話:「錢和毒品不都是一樣的嗎?一旦嘗到滋味就無法罷休。」為了金錢和利益,他將和任鐵零成為死敵,上演一段驚險的槍戰。

張英南

圖/Naver

張英南過去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展現強大的存在感,如今張英南在電影《機密同盟2》飾演姜鎮泰的妻子「朴素妍」,面對一個總是喜歡到現場辦案的丈夫,家裡又有個愛搞怪的小姨子,朴素妍這個角色常常因為家人的脫序行徑而當場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