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命演出!湯姆克魯斯「爬出機身高空盤旋」淡定聊天花絮曝光 最後一秒突向下俯衝震撼全網


搏命演出!湯姆克魯斯「爬出機身高空盤旋」淡定聊天花絮曝光 最後一秒突向下俯衝震撼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至今來到第15週,上週末美國勞動節假期開出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的票房佳績再度逆襲奪冠。而他的另一個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也即將在明年上映,近日官方公開一段湯姆克魯斯先前為CinemaCon錄製的片場花絮,超越常人的高難度搏命演出讓眾網友全嚇傻!

看更多:Harry Styels新片未上映卻爭議炸鍋!「公然吐克里斯潘恩口水」11秒片瘋傳 發言人急解釋

圖片來源:tomcruisenavy IG

近日釋出的一段片場花絮影片中可見,湯姆克魯斯駕駛著二戰時期的波音Stearman敞開式座艙雙翼飛機在南非布萊德河峽谷上空飛行。鏡頭拉近一看,湯姆克魯斯看似沒綁安全帶,就這樣直接站在飛機座艙的外面,對著鏡頭表情泰然的侃侃而談,他表示,「我對噪音感到抱歉,如你所見,我們正在拍攝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

圖片來源:tomcruisenavy IG

不料此時,平行飛在一旁的黃色飛機上傳來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里的聲音,導演一邊拍攝一邊告訴湯姆克魯斯,飛機的燃料有些不足,要回去加油。就在他講完話後,飛機瞬間向下俯衝,觀眾此時才驚覺,原來湯姆可魯斯剛剛位在離地面有很大差距的高空,卻絲毫不畏懼且身上幾乎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玩命、大膽程度無人能與之相比。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完該段花絮後不禁直呼,「阿湯哥永遠在挑戰自己的極限!」、「確定今年已經60歲了?」、「最後一秒真的要嚇瘋!」拼命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兩部曲的拍攝時間有所延誤,上映時間也一再推遲,電影第一章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第二章則是在後年推出,勢必又會締造票房的新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