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克老闆》盧廣仲、瞿友寧再合作!邀黃宣一起上班爆肝 挑戰喜劇功力


《他馬克老闆》盧廣仲、瞿友寧再合作!邀黃宣一起上班爆肝 挑戰喜劇功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新作品終於出擊,這次再度攜手黃金搭檔瞿友寧導演,兩人是睽違五年再次合作,挑戰他們都認為是最難挑戰的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這次共同改編圖文插畫家《我是馬克》的同名主角的上班族漫畫系列,該系列已經在市場上流傳了14年,即將邁入第15週年,早已深植所有上班族的心,成為大家休閒娛樂、發洩壓力的必備漫畫,更於八年前就已經由果陀劇場推出改編漫畫的爆米花劇場系列,也是場場爆滿,今年十月還即將加演。

這次是首次由真人演出電影版,劇組於5日,趁著軒嵐諾颱風遠離台灣,陽光終於露臉之際開鏡,從釋出的開鏡照片,更驚喜曝光今年金曲獎廣受好評的星光大道驚喜主持人,也是金曲得主歌手黃宣YELLOW一同參與演出,這將是黃宣YELLOW第一次戲份如此吃重參與電影的演出。

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黃宣這次將飾演一個不停糾纏著盧廣仲所飾演的上班族馬克,甚至搞到他快瘋掉的一個瘋狂角色,對於這次的演出,黃宣表示:「這一次非常的期待、興奮、so excited!因為這次演這個角色比較特別,有非常多不同的面向,所以有在做一些功課,而這一次是第一次嘗試這麼重要的角色,並長期投入劇組中,其實我非常期待準備角色的過程,現在已經開始在想這個角色一些有趣的點」而關於這次與瞿導的首度合作他表示:「第一次和瞿導聊天時就覺得雙方有化學反應,期待在與導演的合作中找到新的自己!我相信一句話:『沒有暗礁,哪來美麗的浪花』所以我相信一定會有美麗的浪花,我會努力的!」

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而這次盧廣仲將飾演原著漫畫中的主人翁「馬克」,他對於這次再度與瞿友寧導演合作表示:「很高興可以再次和瞿導合作,這部片雖然跟花甲同樣是喜劇,但不同的是會挑戰一些新的喜劇表演模式,導演也強調這一次是一個集體創作的表演模式,從開拍之前上的表演課,和對手演員們的撞擊,先對喜劇有一個心理準備,增加彼此默契,因此對於接下來的演出更加期待,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有別以往更瘋狂好玩的表演。」而廣仲這次與黃宣有極多的對手戲,對於曾經也是由歌手轉戲劇新人的他表示:「因為我其實也只是第二次拍攝電影,所以也算是新人!大家一起努力,這是一個滿輕鬆的電影,所以就是要放輕鬆不要太緊張表演,觀眾也會感覺到!」

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除了兩位演員之外,《我是馬克》的原著作者筆名馬克的李含仁也出席了開鏡儀式,對於這次自己的圖文漫畫創作,可以躍上大銀幕的他興奮地表示:「對於畫出來的角色,在被改編成電影真人化後覺得很酷,而且廣仲的角色非常貼近漫畫主人翁,也有偷偷問了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很符合漫畫的形象,而黃宣飾演的角色,找來他演出反差感十分強烈,後面還有令人更驚喜的選角,覺得這部電影在導演的選角下為作品更為加分,敬請大家期待。」

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而瞿友寧導演繼《花甲》之後再度改編人氣IP作品,並再度攜手盧廣仲,他表示:「喜劇很難,誠惶誠恐,拍悲劇的時候,觀眾用同情主人翁的心情看,催出大家的眼淚相比喜劇來說,喜劇是挑戰觀眾的自尊,觀眾會嚴苛的看待到底好不好笑,這是挑戰每個人各自不同的笑點,不容易產生集體渲染」為此雖然拍片經驗豐富的瞿導,開拍前還是不停地看經典喜劇電影,希望找到一種獨特的喜劇說故事方式。「越是重複看那些經典喜劇,越是佩服那些大師,怎麼看都不膩,這就是我想努力的」。

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至於這一次再跟廣仲合作,瞿導更加緊張:「我希望每次和廣仲合作,觀眾都有新鮮的感受,所以光是造型就試了很多種,我也準備了很多突發的試驗,等著和他再創造一種新的可能,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挑選黃宣的原因」瞿導愛用新人,眾所皆知,至於這一次為什麼選黃宣?更是引人好奇:「他是天生的表演瘋子,認識他之後才發現,難怪他在金曲獎會主持得這麼好」因為他的聰明,瞿導更是開始構想怎麼讓他的戲有更多的發揮,也敢給他挑戰更有難度的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