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狂打30次」玻尿酸豐唇!沉迷整形追求世界最大嘴唇 醫警告:再整就堵住鼻孔


女子「狂打30次」玻尿酸豐唇!沉迷整形追求世界最大嘴唇 醫警告:再整就堵住鼻孔

愛美是人的天性,許多人為了變美、變精緻,砸大錢進行整形手術早已司空見慣。保加利亞有一名22歲女子,從小的夢想不是想玩芭比娃娃,而是想「變成」芭比娃娃,於是她開始迷上整形,並瘋狂在身體上進行各種「重建工程」,她為了追求「世界第一大」的翹唇,不惜砸重本,改造自己的唇形,沒想到結果讓網友全看傻眼,甚至接連爆出更多關於她的整形史。

看更多:山寨亞莉安娜格蘭德進軍Onlyfans!「模仿本尊拍攝成人內容」獲利 網嗆:斂財超過份

圖片來源:andrea88476 IG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名叫安德莉雅(Andrea Ivanova)的女子,自2018年起,開始了一場改造自計畫,目標就是要成為真人版芭比,她不但進行豐胸,在短短一年內動了15次刀,重塑下巴將臉拉長,甚至不斷注射30次的玻尿酸豐唇,讓自己原先的細薄唇,變成超厚的「香腸嘴」。過去她也曾在網上跟粉絲分享自己手術後的成果,對此她表示非常滿意。

圖片來源:andrea88476 IG
圖片來源:andrea88476 IG

由於要維持「世界第一大」的豐唇,只要嘴唇一消風,安德莉雅就會馬上回診所補充填充物。安德莉雅甚至表示,自己已經去過首都內的每一家整形整所,聲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嘴唇上花了多少錢。」不過,因為她的唇已經大到超越常人太多,到了幾乎快要堵住鼻孔的程度,整形醫師曾警告她要注意巨大嘴唇引發的疼痛,嚴重的話,未來再進行任何手術都可能發生致命的風險。

儘管如此,安德莉雅還是堅持要繼續整形,並稱自己還打不夠,如此極端的作風,讓她每次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不少人認為她整得太過頭,但安德莉雅表示,有人喜歡她的豐唇,也有人喜歡她天生的薄唇,每天都會收到成千上萬讚美的私訊,但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她認為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