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再翻新高!AKB48本田仁美染回黑髮「首度主演電視劇」曝感想:在IZ*ONE的日子幫助很大


事業再翻新高!AKB48本田仁美染回黑髮「首度主演電視劇」曝感想:在IZ*ONE的日子幫助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AKB48 Team 8成員本田仁美,在2018年遠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後人氣翻漲,並且也在節目最後順利成為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進行了長達2年半的活動。團體解散後,本田仁美的演藝發展也越來越順遂,不但獲得更多節目出演、單曲C位等機會,6日更傳出她將首度主演電視劇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時隔2年回歸卻傳解散!DIA「最後一張作品」發行日期曝光 預告藏洋蔥惹哭粉絲

來源:本田仁美 IG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本田仁美即將出演東京電視台新劇《北欧こじらせ日記》,這也是她首次擔任電視劇主角!劇情則是敘述小職員大鳥縞子十分嚮往芬蘭,並且立志移居的故事。

來源:本田仁美 IG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劇以外國為內容,本田仁美在受訪時也提到過去以IZ*ONE成員身分在國外活動的經歷,「在海外生活的時候,我挑戰了很多東西,也學到了很多,所以有很多東西是有共鳴的!」

來源:本田仁美 IG

有趣的是,其實不久前本田仁美才剛將頭髮染成橘色,並且還引發廣大好評,但是為了出演該劇,本田仁美又特地在造型上再次做了改變,「請大家注意我的黑髮哦,是時隔了3年才又有的髮色(笑)~」

來源:本田仁美 IG

事實上,本田仁美不但在個人推特宣傳《北欧こじらせ日記》於10月4日起播出,另外也透露首度擔綱主角的心聲,「因為是第一次主演,所有會有點擔心,但我希望能以獲得經驗的愉快心情、以及自己的風格來扮演好這個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