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卡司頁面驚見「龍母」名字!網猛喊換角:460萬人連署開除安柏赫德


《水行俠2》卡司頁面驚見「龍母」名字!網猛喊換角:460萬人連署開除安柏赫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官司結束後,兩人的新動向依舊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隨著女方的敗訴,先前傳出華納高層將決議刪除安柏在電影《水行俠2》「梅拉公主」(Mera)的所有戲分,不過後來又爆出安柏的片段,不但沒被刪除甚至還加長了戲份,引起網友熱議。最近,有網友竟在《水行俠2》的Google頁面上看到疑似取代安柏的人選出現!

看更多:超模Cara「車內吸食不明液體」!腳上全是瘀青逛成人玩具店 渙散崩壞神情網嚇壞

圖片來源:IMDb

最近,有多位外國網友,透過Google搜尋《水行俠2》,發現卡司陣容中出現了「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的名字,儘管官方並未確定換角,但「水行俠」、「梅拉」、「Emilia Clarke」等關鍵字一度同時登上推特熱搜趨勢,引發廣大影迷的討論,許多網友希望Emilia能夠取代安柏飾演梅拉公主,且截至目前為止,在網上已累積超過460萬人聯署請願華納兄弟可以開除安柏。

圖片來源:Google截圖
圖片來源:Google截圖

影迷之所以會如此力挺Emilia Clarke,其實是因為過去華納高層曾公開表示安柏與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在電影中對戲時沒有火花,外加電影評價並非預期,導致換角傳聞瘋傳,不少網友建議由Emilia來擔任梅拉公主,原因是她在《權力遊戲》中曾經與傑森摩莫亞對過戲,而且還是能挑起觀眾慾望的情慾戲,由她來詮釋該角色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change.org

此外,還有一位名叫「Diego de Sousa」的藝術家,將Emilia Clarke的臉P在梅拉公主的經典造型上,精細的藝術作品在網上發布後,讓網友們都瞠目結舌,也讓大家都興奮不已,迫不及待想看龍母演譯梅拉一角,不過這一切都還有待官方證實。《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預計於2023年12月25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