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巔峰見證官 王嘉爾和Tablo驚喜助陣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巔峰見證官 王嘉爾和Tablo驚喜助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愛奇藝最強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上週六、日(加更)迎來第11期,節目安排「REAL說唱夜」讓rapper們暫時拋開比賽的緊張和競爭感,在總決賽前一起坐在棚內吃喝放鬆,節目更迎來了兩位 「巔峰見證官」王嘉爾和Tablo驚喜助陣,二人合作帶來線上舞台《Imagine(想吧)》,工業風的布景配合浪漫的旋律,用溫柔的嗓音訴說告白與承諾,chill情歌氛圍感十足。

看更多:黃景瑜、楊祐寧即將正面交鋒!《罰罪》一口氣揭曉3內鬼 陳年舊案隱藏驚悚真相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本集有如大型同樂會,Rapper們更精心準備了表演,連番上陣讓觀眾大飽耳福,兩位 「巔峰見證官」王嘉爾和Tablo也線上觀看Rapper們的表演舞台,觀看前王嘉爾開心跟鏡頭分享「Tablo哥的中文很好」,而面對王嘉爾的稱讚他謙虛地表示「已經忘了很多,還在學習」Tablo更突然中文跟王嘉爾告白「我愛你」,王嘉爾聽到後也回應他「所有人都愛你」,兩人相互表白展現對彼此的欣賞和好交情。另外表演中另一個高潮就是「成功之父」聯盟的盛宇在表演〈浪子不懂愛〉歌曲後邀請自己的愛人Kathy上台,深情對她告白「謝謝你給我一個家,儘管我們已經再一起很久了,我一直欠你一個儀式」說完就在台上單膝下跪向愛人求婚,隨後艾熱跟王以太出場獻上情歌〈別怕變老〉,其他Rapper們也上台給盛宇祝賀及擁抱,場面感動溫馨。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下週終於迎來《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總決賽,四大聯盟將最後的衝刺爭奪《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巔峰說唱聯盟之位,預告中可以看見四大聯盟發起人接連放起狠話,其中在第一輪比賽瀕臨淘汰的楊和蘇先是豪氣地放話「如果敗者聯盟2最後真的拿了冠軍,那其他的隊伍真的就一文不值」,熱狗則信心滿滿的表示「就由我幫我各位小老弟剷平道路」,各Rapper們都摩拳擦掌,將為最後的比賽放手一搏。張藝興、陳立農也驚喜現身節目現場,令人相當期待總決賽的表演舞臺及最後結果,由MC HotDog熱狗、GAI周延、盛宇及楊和蘇KeyNG領軍的四大聯盟「寶貝大聯盟」、「冠軍FOREVER」、「成功之父」、「一席之地」誰將登頂稱霸,成為華語最強的「巔峰說唱聯盟」?請一定要鎖定愛奇藝國際站《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本週六(9/10)中午12點VIP搶先看。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另外, 8/27-9/9愛奇藝國際站發起《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人氣舞臺票選及冠軍聯盟預測活動,登入愛奇藝國際版,為你喜愛的舞臺表演投票,並預測最終冠軍聯盟,參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XBOX Series S遊戲機、Daniel Wellington時尚腕錶以及ROBINMAY經典包款、OLD ORDER潮流球鞋、Rappers簽名照等好禮!詳情請上愛奇藝國際版官網或iQiyitw官方社群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