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爆情變!小19歲女友失控怒嗆「噁心」 本人火速發聲: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郭品超爆情變!小19歲女友失控怒嗆「噁心」 本人火速發聲: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44歲男星郭品超透過經典偶像劇《鬥魚》爆紅,長相帥氣擄獲許多少女芳心,近年來他多在中國發展,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去年他宣布和小19歲的馬澤涵穩定交往,沒想到日前女方卻突然爆氣發文,引發外界瘋猜兩人情變,對此,郭品超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阿嬌首談和賴弘國離婚!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苦嘆41歲還沒生:有點後悔 

來源:郭品超微博

馬澤涵3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痛罵:「謊言只有0次和無數次,真是噁心。」頓時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猜測兩人的感情生變,之後她更火速刪文,沒有留下任何回應,加上有網友發現一向熱愛放閃的兩人,最後互動停在上月18日,當時郭品超按讚女友的貼文,之後就將近一個月都悄聲無息,讓謠言甚囂塵上。

來源:微博

直到隔日深夜,馬澤涵才終於解釋:「那天晚上因為朋友的一些事情,只想藉微博抒發一下心情,給大家造成了誤會,不好意思!」郭品超也立刻轉發馬澤涵的貼文表示:「是啊!我也聽涵涵說了,沒事就好,給大家造成誤會,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大家別擔心!」情侶倆口徑一致否認分手說法。

來源:郭品超微博

事實上,去年郭品超在微博高調認愛馬澤涵,還特別挑選在13點14分,這段時間兩人時常發文曬照放閃,甚至還一度瘋傳他們的婚紗照,傳出他們的好事已近,沒想到如今卻爆出情變,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希望真沒事」、「你看,還是網友想多了吧」、「為什麼非要別人分手」。

來源:郭品超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