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首度攻蛋! 驚喜復刻「黑色餅乾」造型!


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首度攻蛋! 驚喜復刻「黑色餅乾」造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至今發行過13張專輯、5張精選輯、42首單曲、164首歌曲並作詞85首歌曲,這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VIVILAND」,全場演出徐若瑄一共帶來32首歌曲,換上5套性感時尚造型,其中一套更復刻當年「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經典歌曲〈鬪志Stamina〉音樂一下,彷彿帶著歌迷一起回到了20多年前的舞台,不過這套少女造型讓已當媽媽的她有些彆扭,略帶尷尬問粉絲:「47歲這樣還可以嗎?會不會太過分?」全場粉絲都大呼:「很美!」讓她開心不已。

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首度攻蛋! 驚喜復刻「黑色餅乾」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這次演唱會出動「三金等級」嘉賓,實力超級堅強,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得主于子育和金曲最佳作詞人熊仔,再加上徐媽媽和在天上的徐爸爸對唱,7組嘉賓接力登場,氣勢非凡,而當演出到家人的橋段時,展現徐若瑄對家人的深厚情感,更讓台上台下都感動成一片淚海。接著她一身亮橘時尚禮服站上「泡泡雲朵空中高台」,以高空吊掛的方式環繞小巨蛋,並帶來〈台北下雪了〉、〈四次我愛你〉等8首情歌組曲,接近小巨蛋各角落的粉絲,讓粉絲歡呼尖叫不停,看著所有歌迷開心的臉龐,她唱完歌走下升台後才表示:「其實我很怕高,但是為了二、三樓的粉絲,我克服這個恐懼。」讓粉絲聽了都非常感動。

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首度攻蛋! 驚喜復刻「黑色餅乾」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徐若瑄家人之間感情非常緊密,今天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她,她先是為一路陪她在演藝之路打拚的姊姊演唱代表姊妹之間感情的〈姊你睡了嗎〉,接著邀請徐媽媽上台,合唱〈我只在乎你〉,徐媽媽的好歌喉讓全場驚豔不已,也讓徐若瑄思念起在天上的「徐老爹」,與他隔空合唱〈思慕的人〉以及獻唱〈別人的〉,螢幕出現她與家人們的合照、徐爸爸唱歌的影片和她寫給父母的話,過程中她數度哽咽,強忍淚水,全場歌迷也跟著她哭成一片淚海,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首度攻蛋! 驚喜復刻「黑色餅乾」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隨後徐若瑄換上「最強嘻哈女戰士勁裝」開始一連串勁歌熱舞,氣氛愈來愈熱,在唱完〈歐兜邁〉之後,饒舌鬼才熊仔氣勢登台,一開口就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為大家帶來親自為演唱會編寫的全新Rap,他十分用心地將徐若瑄的8首歌名和曾寫過的歌詞融入Rap中,再度展現驚人的作詞功力,而兩人接著唱跳了〈Soso〉、〈好了啦〉兩首歌曲,舞台魅力爆棚,嗨翻整個小巨蛋,徐若瑄還不忘在台上和曾經答應幫她寫歌的熊仔催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