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頸椎95%不能恢復!家人曝「仍未脫離呼吸機」:後腦疼痛影響睡眠


MIRROR舞者頸椎95%不能恢復!家人曝「仍未脫離呼吸機」:後腦疼痛影響睡眠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今年7月在紅館開唱引發嚴重事故,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舞台中央的大螢幕突然無預警砸落,壓傷兩名舞者,其中舞者阿Mo(李啟言)遭到大螢幕重創身體,造成頸椎移位爆裂,後續治療狀況持續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MIRROR舞者重傷1個月!專家透露病情「比預期進步」 父要求查明事發真相

圖/ 李啟言IG

MIRROR演唱會大螢幕墜落事件已經過了1個月,重傷舞者阿Mo的家人持續透過香港作家羅乃萱的臉書待發代禱信,向外界更新兒子的病況。根據最新的代禱信,阿Mo的父親坦言「雖然重創,仍是活著」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家人也因此關係變得更加緊密,阿Mo也希望能多瞭解自己出生之前父母相處的家庭故事。

圖/ 羅乃萱臉書

然而阿Mo的頸椎遭到重創,目前醫療專家指出「95%都不能完全復原」,過後將會嘗試針灸,不過中醫師也坦言沒有絕對的把握能讓阿Mo恢復,家人透露心境「心裡的確沉了一下,也感到在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看到原本活躍的兒子現在只能躺在床上望著冰冷的天花板,家人的心情也是難以形容心酸。

圖/ 李啟言IG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阿Mo將轉移到另一間ICU病房,由於他需要長期配戴頸箍,導致後腦容易因為疼痛而難以入眠,也未能完全脫離呼吸機,病情仍然相當嚴重。阿Mo的家人希望大眾能持續為他祈福,並呼籲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小組」能持續查清這次事件的真相及來龍去脈,並作出適當的處理與跟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