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凌晨「不尋常大量出血」!衝醫院掛號見這一幕:眼眶泛淚了


KIMIKO凌晨「不尋常大量出血」!衝醫院掛號見這一幕:眼眶泛淚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自2020年與台北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的教授王家玄「王教授」結婚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夫妻日常,生活相當幸福,不過她3日凌晨卻突然大量出血,一早就前往醫院看診,怎料卻意外發現一名罹患阿茲海默的老爺爺動作慌張,她與老公便向前幫忙,旁人見狀後也貼心禮讓,最後看到老爺爺道謝的畫面,更是讓她溼了眼眶。

看更多:跟老公回老家!KIMIKO被對方「貼心舉動」暖哭:每次看到都泛淚 

圖片來源:KIMIKO

KIMIKO今(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天凌晨時因為不尋常大量出血,早上就立刻掛號就醫檢查,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她也分享了一段小插曲,透露自己在排隊領藥時,發現有一名老爺爺不知所措地在翻找手上的收據,老公見狀後隨即向前關心,這時才得知老爺爺罹患阿茲海默症,又因為單據上的字太小而看不清楚,對此夫妻倆決定分批行動,由她負責在領藥區排隊,老公則陪同老爺爺下樓批價。

來源

令人感動的是,因為敬老窗口已經休息了,老爺爺便決定排隊領藥,但路人見狀後都紛紛禮讓示意讓老爺爺優先處理,暖心的舉動讓KIMIKO感動直呼:「其實真實世界中存在著許多暖心的人。」

來源

最後在幫助老爺爺處理好一切後,對方也不斷向KIMIKO老公致謝,讓她看到畫面後不禁濕了眼眶,在一旁錄下影片感慨:「很多時候我們都因為某些因素或案例,對人性失望而害怕伸出援手。但我們都不會知道。這輩子,在黑暗中,總會有人在某一刻伸出手,釋出善意,成為最灰暗時刻所需的那道曙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