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穿搭狂被嫌「妳媽媽看到會難受」!曬截圖高EQ笑回:討M拉~


Sandy穿搭狂被嫌「妳媽媽看到會難受」!曬截圖高EQ笑回:討M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在演藝圈內的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受到不少觀眾們的喜愛,副業也經營的可圈可點。生活忙碌的她,仍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她卻接連曬出多張同一名網友的截圖笑翻表示:「我要連載一系列笑爛留言,奇文共賞,歡迎回應」,意外引起關注。

看更多:吳宗憲明年抱金孫!詹惟中曾神預言「要當外公了」 狠甩酸民批評:別再說我蹭熱度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昨(2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則網友留言限時動態,只見有次她身穿短版白襯衫出席活動時,遭對方糾正:「領口請扣好,不要露腰,戒指不要戴那麼多」,Sandy對此也開玩笑喊話造型師:「這邊有人有很多想法提供給您喔。」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後可以看到該名網友對於Sandy的穿搭有不少想法,像是說:「衣服穿錯了,應該穿不能露出肉色的衣服」、「襯衫請穿不露腰間的,襯衫可以丟了」、「衣衫不整很難看,妳媽媽看到會難受」、「穿衣服的感覺太露胸了,妳以前穿衣服感覺像學生,現在變很多」等留言。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面對該名網友的熱心評論,Sandy也幽默地紛紛回覆,並且再次cue造型師:「不好意思,襯衫不能露腰講很多遍喔~請改進。怎麼可以幫我配一套衣衫不整哩?壞壞。」還說媽媽並不會因此感到很難受:「她頂多只是很難瘦吧?(討m害倫家講大逆不道的話。)」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不盡如此,該網友還評論Sandy的剪綵速度不恰當:「剪得太快,讓旁邊的先生(是老闆嗎)可能要自己丟剪綵帶,好像不太對。」讓她忍不住笑說:「經紀人你都沒有把我教好(跺腳),我的剪刀太利了,真是打妹。」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