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霏、艾薇等了3年首度合作推出〈起點〉!MV迎接嶄新挑戰 展現獨有的陽光質感


吳霏、艾薇等了3年首度合作推出〈起點〉!MV迎接嶄新挑戰 展現獨有的陽光質感

「全能MVP」吳霏與「準歌后接班人」艾薇同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發跡,兩人還未正式出道時,彼此就希望能有機會合作,現在的他們不只是同門師姐弟,更聯手推出新世代強力對唱單曲〈起點〉,今天(9/2)數位單曲正式上架、MV首播,也將收錄在吳霏於本月底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Not Bad》,吳霏表示,「一直覺得艾薇很厲害,現在更是很尊敬的師姐!」艾薇則表示,「我們認識到現在,合作都無關音樂,終於在3年後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起點〉MV邀請近年屢次創造獨門潮流影像作品的GJ94 Film Studio團隊拍攝,在討論影像構想時,針對歌中兩人勢均力敵的聲線交錯,企劃團隊提出了「交會於夢想起點」的主軸概念,希望能讓追夢路途上際遇相似、卻又譜寫出不同際遇的兩人,在各自的世界裡前進、回望。MV劇情中,吳霏在一片光明燦爛的音樂路上積極向前,而艾薇則在充滿回憶與過往挑戰的自我空間回望過去,在追尋跟倒帶的旅程裡,手持著象徵夢想的海螺,交會於同一片被夕陽染紅的海灘,並肩笑著、找到忠於初心的自我。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面對即將登場的新專輯,吳霏也在髮型上大膽嘗試,以搶眼視覺效果、酷帥潮勁的白金髮色,也是造型上全面進化的起點!搭配全白野性圖騰夾克與黑潮街頭嘻哈兩套LOOK,與影像上想呈現的夏日熱烈氛圍互相結合,展現21歲獨有的陽光質感。全新樣貌讓工作團隊直呼變了一個人,而即使為了漂染得忍受長時間的不適,吳霏仍堅持著,也希望能讓外界更加認識他在音樂創作上的獨特樣貌!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在這次的音樂及影像合作上,對於兩人來說是一次嶄新的挑戰。為了配合不斷移動追尋的故事概念,吳霏從一大清早的西濱峽谷裸地、到日正當中蜿蜒的北海岸公路,駕駛著酷黑敞篷車一路奔馳,除了要準確表現導演要的情緒,更需隨時注意行進安全,在酷暑難擋的高溫裡,也是拍攝上的一大挑戰!而午後的山區公路,更需要吳霏邁開步伐來回奔跑,有著「運動家精神」的他,在鏡頭前總是認真執著,不怕疲累地全力衝刺,一度跑到忘我,攝影團隊無法追上,堅持以好狀態面對鏡頭的吳霏,也讓MV成品充滿專屬於他的酷帥魅力!

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而情義相挺、跨刀參與拍攝的艾薇,一來到與吳霏相會的沙灘,立即投入多種情境演出,展現超強氣勢。而近來不管潛水行程或是拍攝工作都時常靠近水域的艾薇,也開心表示今年的幸運應該都是大海帶來的!MV中,艾薇乘坐紅色古董車,在倒轉的時間軸上移動,也同時需要在人車眾多的台北市區,一次次配合畫面倒退行走,對肢體協調滿分的艾薇來說還算得心應手,不過看到早上吳霏駕車在海岸公路的帥樣,讓艾薇開玩笑說:「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可以坐駕駛座耍帥一下!」

劇組更為了她打造擺滿了大小獎盃的精緻房間,呈現她在歌唱路上征戰無數比賽的挑戰過程,看到充滿成長回憶的相片時,艾薇掩不住內心地情緒,在現場興奮尖叫大讚美術團隊的用心準備,對著鏡頭介紹著每一張充滿意義的故事,希望聽眾們在看到MV時,也能細細體會畫面裡的小巧思!集結新生代RAPPER及實力唱將的重磅單曲〈起點〉9/2全面數位上架,MV也同日於吳霏官方YouTube頻道強力放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