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狼爪事件後又遭爆對女員工動粗!香川照之「卸主持棒憔悴鞠躬道歉」網不買單:就像在演戲


伸狼爪事件後又遭爆對女員工動粗!香川照之「卸主持棒憔悴鞠躬道歉」網不買單:就像在演戲

日本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過去在《半澤直樹》飾演反派「大和田曉」,並且以極具張力的表情呈現,擦亮「顏藝之王」的招牌,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但不料上月底,香川照之遭日媒爆出曾對女性伸出狼爪襲胸、強脫胸罩,雖然他很快就出面認錯道歉,但後來又有他強抓公關頭髮照流出,還被指控曾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而2日他再次透露影片向大眾道歉,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香川照之騷擾風波不斷!恐丟6代言「賠8億違約金」 低頭認錯止不住血

來源:香川照之 Twitter

香川照之在上月24日遭《周刊新潮》爆料曾在3年前侵犯一位酒店女公關,除了將對方的胸罩脫下並傳遞給三名同行客人「聞香」,還強吻、撫摸女方胸部,使得受害者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後來香川照之出面證實確有其事,並藉由自己所主持的節目《THE TIME》向外界做出道歉聲明。

來源:Twitter

雖然香川照之做出道歉聲明,但由於日本的Me Too風波持續延燒,不僅外界對此事相當關注,許多廣告商、電視台都已陸續做出撤換影片、主持的決定!更雪上加霜的是,《週刊文春》31日再爆料,指出香川照之曾在劇組聚餐時酒醉失控,毆打女性工作人員的頭部,但香川照之和經紀公司接聲稱並不記得(不知道)此事,除此之外,網路上更瘋傳了香川照之強抓公關頭髮的照片,嚴重重創形象!

而根據《中日體育》報導,香川照之在卸下《THE TIME》主持棒前,錄製了道歉及卸任感想影片,並於2日播出,影片中他的神情十分憔悴,他也坦言雖身為資訊節目主持人,需將自己的語言傳達訊息給觀眾,但現在的自己並不被大眾信任,說話並不具有說服力,也帶給觀眾不舒服,自己也因出於「不適合」而決定不再擔任主持人!不過,由於香川照之過去在劇中道歉的演技太過有名,因此就有網友對這影片表示,「看起來就像在演戲」,可以說是十分地諷刺。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