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驚爆秘戀《控制》小三!女方「提離婚搬出愛巢」秒進攻:暗戀她很久了


布萊德彼特驚爆秘戀《控制》小三!女方「提離婚搬出愛巢」秒進攻:暗戀她很久了

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因出演2013年Robin Thicke的億萬單曲〈Blurred Lines〉MV而備受關注,隨後又出演電影《控制》(Gone Girl)中的小三進而一夕爆紅。日前,她向結婚4年的老公Sebastian Bear-McClard提出離婚後,搬出位在紐約的公寓!沒想到最近竟爆出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開始對她展開追求,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顛覆溫馨童話!《小熊維尼:血與蜂蜜》維尼、小豬回歸動物本性狩獵人類 預告釋出網嚇瘋

圖片來源:emrata IG

根據外媒《Fandomwire》報導,布萊德彼特正與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約會中,知情人指出,兩人在2020年奧斯卡的After Party上相識,男方即對女方產生好感,但有鑑於女方當時在婚姻關係中,因此布萊德彼特並沒有越矩,而是默默的欣賞對方。直到近日女方傳出離婚,布萊德彼特才展開追求行動!

圖片來源:bradpitt.ir IG
圖片來源:emrata IG

此外,消息人士也爆料,布萊德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他相當欣賞艾蜜莉,艾蜜莉得知後覺得他非常可愛,於是在離婚後,順勢答應了彼特的追求,與他約會。儘管兩人對於這段新戀情皆沒多做回應,這也是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的多段緋聞中,被外界相當看好的一段關係,粉絲也希望他能夠過得幸福。

圖片來源:emrata IG

此外,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因丈夫Sebastian Bear-McClard婚內多次出軌,於是向其提出離婚,但目前還沒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上個月31日,艾蜜莉搬出紐約的住所,夫妻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不久前,Sebastian已將洛杉磯的三房居室以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300萬元)售出,外界估計是為了要劃分財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