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評比「美食之都」一顆星都沒拿到!吳鳳正面喊話引共鳴:說出台南人心聲了


米其林評比「美食之都」一顆星都沒拿到!吳鳳正面喊話引共鳴:說出台南人心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2022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的名單自30日公布後,掀起網友熱議,然而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卻一顆星都沒得到,也意外引起討論!對此,擁有多年旅遊節目主持經驗的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也客觀發表看法,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說出台南人的心聲!」

看更多:吳鳳下海「腳趾插進海膽2根刺」!老婆曝初見緣分:是海膽讓我遇見他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31日在臉書發文,談及近日有網友對於台南餐廳沒摘到米其林星星感到很失望,而他身為主持旅遊節目很多年的主持人,也客觀分析這件事情的看法,坦言要入選米其林本身就不容易,「有許多條件,像是餐廳氣氛跟環境都會有影響」。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也說,台南之所以被說是台灣的美食之都,通常都是指在地料理或者比較屬於小吃做出來的創意料理,「但是以國際水準來講,這種餐廳比較難被選上,不是不好吃,只是需求不同,族群不一樣,因此不需要太難過」。他也正向喊話,「我相信大家都不是天天去吃米其林餐廳,我們通常選擇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這些美食一定是我們心裡的米其林啦!」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文末吳鳳也補充,建議網友們可以多幫忙宣傳台灣食物到國外,「因為在國外基本上沒有一個台灣美食的知名度,許多西方國家叫中國料理,Chinese food」,所以他才希望大家能多多需宣傳台灣美食。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貼文一出,吸引了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道,「沒錯!台南人不要介意,每個人心中,自有美食口袋名單!」、「自己喜歡吃的味道才是心中真正的米其林」、「說出台南人的心聲!」、「我是台南人,覺得沒被選上滿好的,因為不會大排長攏,台南人懶得排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