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才失去外公!王陽明突曬「爸爸動手術5.5小時」感慨曝光現況:家人才是一切


6月才失去外公!王陽明突曬「爸爸動手術5.5小時」感慨曝光現況:家人才是一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男星王陽明自2015年與歌手蔡詩芸結婚後育有1女,不過成為爸爸的他依舊魅力不減,憑藉帥氣陽光的形象,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卻突然發文透露父親開刀住院的消息,所幸最後順利完成治療,讓他相當感動,「我爸真的是硬漢」,心中也充滿了感觸表示「家人才是一切!」。

看更多:王陽明、春風泳池霸氣護女兒!曬背上刺青「小男孩全淨空」笑翻網:換媽媽們跑過來 

圖片來源:王陽明IG

事實上,王陽明的外公前「陽明海運」董事長王天一在今年6月逝世,讓他相當難過,曾透露自己的中文名字「陽明」就是外公取的,與外公關係相當親密,當時他還坦言自己邊打字邊流淚,沒想到近期他的父親王正一也傳出了住院開刀的消息。

圖片來源:王陽明IG

王陽明31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爸爸接受了近5個半小時的手術,「手術成功,一切都很順利」,而他也曬出爸爸動完手術後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王陽明父親看起來氣色恢復得還不錯,而且還對著鏡頭揮手問安,看到這樣的畫面讓王陽明忍不住直呼,「我爸真的是硬漢」,但對於手術細節並未多做說明。

圖片來源:王陽明IG

不過,王陽明也因為這次的事情,有感而發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家人們見面的機會不多,我只想說,家人才是一切,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多關心家人,多陪陪家人!」並且祝大家身體健康。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打氣,「祝福爸爸身體平安健康,早日康復」、「爸爸很棒,and you too!加油」、「恭喜,父母的健康都讓小孩揪心」。

圖片來源:王陽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