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中國復出?消失2年現身北京「開錄節目」 機場照掀陸網怒火:渣男滾!


羅志祥中國復出?消失2年現身北京「開錄節目」 機場照掀陸網怒火:渣男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有「亞洲舞王」封號,前幾年本積極在中國發展,2020年卻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有染等負面消息,導致他的形象一夕全毀,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沉寂了一年多,羅志祥在台灣復出,如今更被直擊出現在北京機場,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才爆和羅志祥世紀復合!周揚青曬「小鮮肉親密照」 雙手緊牽畫面引暴動:新男友嗎 

來源: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先前究低調飛抵中國,8月30日被發現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準備要搭機返台,只見他身穿寬大的黑色上衣,搭配青春洋溢的粉色長褲,頭上戴著鴨舌帽,一下車看到等待已久的粉絲,便上前獻上暖心擁抱,有粉絲情緒激動落淚,他還安慰對方「先不要哭」。

來源:微博

有粉絲向羅志祥撒嬌,「希望下次不要那麼久(才到中國)」,羅志祥也立刻給出承諾:「不會」,最後他也向現場的粉絲們擊掌道別,這段影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羅志祥的眼睛全程都泛著淚水,「原來哥哥的眼睛一直泛著淚花啊」。

來源:微博

這次時隔2年現身北京,有中國網友爆料,羅志祥是到北京錄製節目,疑似要重新回到中國市場,引發部分網友留言砲轟,「渣男滾」、「錢可真好賺」、「這種粉絲無法理解,可想而知粉絲都是些什麼玩意,給爺整吐了」、「能不能滾?劣跡藝人禁止複出,想撈錢去臺灣撈去別來大陸」。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