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沉默一日道歉!認賣「糖水假燕窩」真心懺悔:團隊更加嚴謹把關


劉畊宏沉默一日道歉!認賣「糖水假燕窩」真心懺悔:團隊更加嚴謹把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自疫情爆發以來,和愛妻王婉霏在抖音上直播跳「毽子操」,讓他在中國大翻紅,然而先前他卻被爆料曾賣糖水假燕窩,引發中國網友一面倒撻伐,沉寂一日後,劉畊宏首度發聲道歉,並強調:「因過去的經歷,現在的團隊更加嚴謹把關。」

看更多:劉畊宏「回浙江尋根」激動落淚!聽家鄉話憶離世外公 陸網看哭高喊:兩岸一家親

來源: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在微博發文表示,「辛苦同事們,夜裡找到了二年前合作的MCN公司,麻煩他們找出之前的數據和證明,也讓大家知道當時處理的態度和方式。  對於我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導致信任我的消費者受到損害,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因過去的經歷,現在的團隊更加嚴謹把關。」向粉絲們懺悔。

來源:劉畊宏微博

粉絲們也紛紛安慰他,「眼紅你的太多,那些個自己不如意還要把別人拉下水的,你唯有真誠面對解決,讓對方無路可走」、「永遠支持你劉教練」、「不要因為這件事受到影響,永遠做你自己」、「:支持劉教練的燕窩 ,喝了我都減肥20多斤了。起訴辛巴」、「反正不影響我跟你鍛煉」。

來源:劉畊宏微博

事實上,「直播帶貨一哥」辛巴昨(30日)控訴,他沒有在直播間賣出假燕窩,平台卻以他作為熱搜推播,導致只有他獨自負全責,退款給所有受害消費者,最後賠了797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指出有多名直播主都為該品牌燕窩宣傳,其中更包括劉畊宏,引發網友不滿。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