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傳聞引發壓力?Jennie回韓疑「恐慌症發作」遮臉 粉絲心疼:拜託別再欺負她了


戀愛傳聞引發壓力?Jennie回韓疑「恐慌症發作」遮臉 粉絲心疼:拜託別再欺負她了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帶著先行曲《PINK VENOM》回歸,並且還在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演出,成功製造出話題!但沒想到忙碌的同時,成員Jennie也爆出戀愛傳聞,有駭客在網路上流傳疑似是她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親密照,引起軒然大波!雖然Jennie表面看起來並未受到緋聞影響,但31日回國時,卻疑似出現了「恐慌症」,心理狀況備受外界熱議!

看更多:粉絲都陷入認人障礙!諧星梁世燦撞臉《非常律師》權敏宇「出門被誤認是本尊」:真抱歉

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近期前往美國參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以及宣傳新專輯,不過與此同時,成員Jennie與V的戀愛傳聞也在網路上瘋傳,有駭客接連曬出疑似是2人的照片,引發外界熱議,除了照片真實性受到討論外,也有人懷疑是Jennie的手機、雲端遭到侵入,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發表聲明,讓外界看得是霧煞煞!

來源:비몽

照片引發騷動後,Jennie雖似乎未曾在媒體面前表露出任何異常情緒,但31日返回韓國時,竟疑似發生了「恐慌症」!當時Jennie以白色露肚T、黑長褲、黑墨鏡的打扮在機場亮相,一到接機大廳她也熱情與粉絲們揮手打招呼、收取粉絲禮物,但沒想到前往保母車的途中,Jennie突然眉頭一皺並用左手遮擋眼睛,後來甚至還拉了拉自己的口罩。

來源:비몽

雖然Jennie坐上車後仍不停揮手並比出大拇指,但心理狀態也引發網友討論,「看來戀愛傳聞可能給予了壓力」、「看了好心疼,拜託不要再欺負她了」、「好像有點呼吸困難,連日來的傳聞壓力有多大呢,好好休息吧...」此外也有粉絲指出Jennie即使發生恐慌症仍然很敬業,「相機包圍的窒息中還能在恐慌發作時揮手鞠躬,這絕非易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