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3歲爺爺最後一程!米可白自曝一定哭得亂七八糟:「笑著說再見真的好難」


送103歲爺爺最後一程!米可白自曝一定哭得亂七八糟:「笑著說再見真的好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過去曾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葡萄姊姊」,後來轉型成通告藝人,積極在戲劇圈發展,演技實力令外界相當看好!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8月初卻透露了高齡103歲的爺爺過世消息,雖然曾經堅強喊話會微笑祝福對方,沒想到在送爺爺最後一程的時候,仍舊難過說道,「笑著說再見,真的好難受喔!」。

看更多:關懷流浪貓狗惹共鳴!粉絲求米可白「給浪浪一個家」她無奈嘆:本業不是做動保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米可白先前曾透露,高齡103歲的爺爺在今年2月時不慎摔倒,住進了加護病房,好不容易在4月出院,卻又隨即被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沒想到在這個月初,她難過地透露爺爺已經離世的消息,「但我內心是帶著微笑,這些都是對他的祝福與想念~」一番話令人聽了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另外米可白老家因為是糕餅店,每逢節慶都會變得較為忙碌,最近又正好碰上中秋假期,湧入許多訂單,忙不過來的她只好在30日宣告停止部分訂購服務,接著便解釋,隔天要南下回家一趟,送爺爺最後一段路,同時她似乎也已經止不住情緒,「我一定會哭得亂七八糟,笑著說再見,真的好難喔!想著想著好難受」。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事實上,身為公眾人物的她,今年過年返回老家幫忙顧店時,曾透露自己在春節期間忙到6小時只上2次廁所,結果卻因為這番話遭到網友狠酸,「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而米可白當時也罕見爆氣反擊,透露賣餅有大小月之分,而過年期間就是大月,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鹿港跟空城一樣,一天能賣出一千塊的餅就要偷笑了,所以她得趁過年期間人潮比較多的時候多賺一點,但看到酸民的回覆,也讓她相當感慨,「難道過年要我們收攤嗎?」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