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偷出道被發現?YTR HowHow「撞臉K-POP偶像」掀熱議:看舞蹈影片超出戲!


在韓偷出道被發現?YTR HowHow「撞臉K-POP偶像」掀熱議:看舞蹈影片超出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南韓人氣男團「GHOST9」是Maroo娛樂在2020年推出的團體,不過其實出道前就已經有許多成員先透過選秀節目《MIXNINE》以及《PRODUCE X 101》打開知名度,甚至是以企劃組合率先亮相,累積了不少粉絲!有趣的是,當中的成員Prince近日還在台灣引起熱議,有網友赫然發現他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的長相非常相似,甚至還直接釣出HowHow本人親自回應,笑翻無數網友!

看更多:粉絲都陷入認人障礙!諧星梁世燦撞臉《非常律師》權敏宇「出門被誤認是本尊」:真抱歉

來源:YouTube
​​​​​
​​​​
來源:YouTube

近日台灣論壇Dcard上有網友以「只有我覺得這位韓團偶像長得超像HOW哥嗎?」為題發文,原PO除了貼出多張GHOST9泰國籍成員Prince的直拍截圖,還放上台灣YouTuber HowHow不同角度的一般照、時尚穿搭照做對比,不僅如此,原PO還附上Prince的舞蹈直拍直言,「真的超像HOW哥在跳舞,而且還跳得很好,讓我大出戲...」

來源:HowHow FB

此文一出後,立即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有像欸,只差髮型」、「還沒看到標題,看縮圖(Prince的照片)還以為How哥又怎麼了」、「根本一模一樣」另外也有網友指出HowHow本人外型本來就不差,只是比較愛搞怪,不僅如此,更還有人到Prince直拍底下留言表示,「朝聖How哥出道」。有趣的是,這則PO文後來也釣出了HowHow本人,他在IG限動轉發文章截圖並寫道,「偷出道被發現= =」,笑翻了許多網友!

來源:Dcard

事實上,不只是K-POP偶像,HowHow過去也曾被發現撞臉「清朝外國人」,有網友指出他和清朝末代皇后婉容的家庭教師「伊莎貝」長相神似,而當時HowHow也在IG發文求饒,「不要再傳伊莎貝的照片給我了。」並且還打趣表示,「是因為尾隨學妹被通緝化名去家教,還請大家幫我低調。」回應十分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