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新接拍曝光!「700億身家富二代」貼心幫拿包 網笑:怎麼在挖鼻孔?


艾瑪華森新接拍曝光!「700億身家富二代」貼心幫拿包 網笑:怎麼在挖鼻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兒時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妙麗」一角而紅遍好萊塢,《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也受到廣大影迷討論,除了演藝事業成功,她的感情生活是外界高度討論的焦點之一!日前她被拍到與新任男友,豪門富二代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同遊威尼斯,最近外媒又爆出一組全新照片,再度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急籌錢!求助好友「克莉絲汀史都華、瑪格羅比」遭冷落:不是人間蒸發就是劃清關係

繼上次艾瑪華森與Brandon Green被拍到一同現身威尼斯,搭船光觀、吃飯的身影後,最近外媒又釋出一組兩人在威尼斯大街上逛街的畫面,只見Brandon依舊是穿著藍色系服飾,艾瑪華森則是換上另一件碎花洋裝,搭配黑皮鞋,並戴起太陽眼鏡擋陽光,看起來心情不錯十分愜意。不料,正當男友主動伸手想幫女方提包包時,因下意識「挖鼻孔」,該舉動在網上造成討論!

圖片來源:emmawatson.source IG

兩人光天下日下不畏旁人眼光輕鬆逛街的照片流出,網友看到幾張男方挖鼻孔的照片後表示:「是在挖鼻孔嗎?」、「真的放得很輕鬆,還邊挖鼻孔」、「這男友可以,還幫忙提包包!」根據消息指出,Brandon Green自去年9月起與艾瑪華森密切往來,女方友人透露,Brandon Green很喜歡她,對她展開熱情的追求。

圖片來源:emmawatson.source IG
圖片來源:emmawatson.source IG

據悉,Brandon Green的父親是有著「英國最大自有品牌服裝連鎖銷售商」稱號的「新百通集團」(Arcadia Group)創辦人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即使集團在前年因疫情宣告破產,但絲毫不影響菲利普格林的財力,根據統計,截至2022年,該家族仍以23億美元(約692億元新台幣)的資產,名列「2022年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榜」第1341位,讓外界都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