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開騁劈腿下場曝光!慘遭劇組換角「古力娜扎新戲泡湯」 面臨4作品鉅額賠償


徐開騁劈腿下場曝光!慘遭劇組換角「古力娜扎新戲泡湯」 面臨4作品鉅額賠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中國男星徐開騁日前被爆背著正宮女友張天愛,出軌新疆女神古力娜扎,張天愛更直接釋出錄音檔鐵證,儘管徐開騁已經道歉澄清,卻還是成為人人喊打的渣男,有娛樂記者捕捉到徐開騁新戲《裝腔啟示錄》的現場路透照,發現只有女主角蔡文靜,徐開騁疑似被換角,剛和古力娜扎發完的新戲也不樂觀。

看更多:《浪姐》張天愛錄音檔狠錘男友出軌!古力娜扎急轉發喊「不是小三」 徐開騁道歉文引砲轟

來源:戀戀紅塵微博

《裝腔啟示錄》為12集小短劇,從開拍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照理說已經要拍完,有網友爆料,徐開騁已經被劇組開除,接下來將會由男星陳星旭接手,因此女主角蔡文静需要和新男主角拍完雙人戲份,補拍大概需要15天時間,幾乎是等於重拍,對劇組影響相當大。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徐開騁目前待播的電視劇有《戀戀紅塵》、《花溪記》、《照亮你》,還有電影《長空之王》,在出軌醜聞爆發後,徐開騁已經被多組劇組要求高價索賠,其中包括和古力娜扎假戲真做的《戀戀紅塵》,目前片商已經開始究責索賠,有網友推測《長空之王》原本要趕中國國慶日上映,因此影響會最大。

來源:微博

徐開騁如今的下場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是錢完了估計還要賠錢,那些待播劇、在拍劇真是倒了血黴」、「真是一個賠錢貨!不要臉到一定程度了蛤!」、「自己洗洗睡別出來了,做錯事就要付出代價,待播劇甭想播直接賠錢吧 」、「不如自己宣佈退圈還能保留一點尊嚴」、「以後哪個資源敢用你?明擺著賠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