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話題家庭劇情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大曝光:柯震東、林哲熹再次合作


性愛話題家庭劇情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大曝光:柯震東、林哲熹再次合作

《愛愛內含光》主打結合「性愛」的家庭劇情劇,未開播即有高熱度話題討論。由黃立成領軍的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與幸運火花創意有限公司首度投入影集製作,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知名導演黃婕妤首次執導影集,今(8/)正式公布主演卡司集結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與大勢新人詹子萱,也同時發布由行影映畫所製作八位主演個人版視覺,從海報中可窺見演員群各樣表情,有哭笑不得、憂鬱苦臉等,彷彿預告每個演員在劇中可能遭遇的情緒狀況。

照片提供:麻吉砥加

《愛愛內含光》劇中集結各個年齡層會遇到的情感議題,父母輩代表是苗可麗與洪都拉斯,倆人是搞笑擔當,有三個小孩的老夫老妻仍然每天鬥嘴,三四十世代代表則是夏于喬與馬志翔夫妻,年齡相差十三歲的他們曾是火辣辣的師生戀,曾經一夜七次的他們如今卻是七年一次,遭遇七年之癢的夫妻危機;最年輕的二十世代組合反映出現今的交友生態,詹子萱與柯震東的角色是大學同學,但是都是會在交友軟體上認識新朋友,不談愛、只做愛的Gen Z,詹子萱在家乖乖牌的模樣,私下卻是努力在經營性愛知識的YouTuber;家中唯一的兒子林哲熹是個不愛女生的男同志,交往多年男友的他一天遇到跟他八竿子打不著的八加九巫建和,兩人組成了地下賭局的好拍檔,之後又會發展成怎麼樣的故事,令人期待。

照片提供:麻吉砥加

曾合作《月老》的柯震東與馬志翔此次將與姐妹詹子萱及夏于喬各有發展,倆人是否有機會成為「連襟」關係引人好奇。黃婕妤導演自爆此次最讓她感到壓力的演員就是馬志翔,因為擔心已有其他成熟導演經驗的馬志翔會讓她在拍攝時感到壓力,但沒想到馬志翔私下是暖男一枚,常常一起幫劇組加油打氣,成為她拍攝時最重要的精神支柱之一。黃婕妤導演也大讚劇中演出痞痞地帥氣男孩的柯震東則被導演大讚非常有魅力,「反應快的他很擅於與其他演員丟接球,總是在action之後給予意外的驚喜。

照片提供:麻吉砥加

這次很開心可以他合作、畢竟當初寫這個角色時真的就是想像著他在寫的。」而與柯震東過往在《金錢男孩》湊成對的林哲熹,在本劇中另起爐灶,與其他人組成CP,男男組合的演出讓導演讚不絕口,經常拍的太投入忘了自己在導戲。另外詹子萱是出品公司,麻吉砥加此次力捧的新人,因為這個原創的故事,導演希望可以找到全新面孔擔任此次劇中有自信又大膽的第一女主角。子萱的表現也讓所有劇中的演員眼睛一亮,讓大家稱讚工作起來很有大將之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