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VMA奪3項大獎!慶功派對一襲「水藍緞面連身衣」展現女神級比例 粉絲讚:最巔峰狀態


泰勒絲VMA奪3項大獎!慶功派對一襲「水藍緞面連身衣」展現女神級比例 粉絲讚:最巔峰狀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2022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於週一完美落幕,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現身掀起轟動,她不但在紅毯上大放異彩,也在典禮上製造無數亮點,成為本屆VMA網上搜索次數最多的藝人!而當天她的兩套造型也驚豔不少粉絲,其中,典禮結束後的After Party慶功派對造型更被大讚是狀態的巔峰!

看更多:VMA/泰勒絲鏤空水鑽洋裝驚喜亮相紅毯!納斯小子「巨型接髮頭飾」騷氣輾壓全場

圖片來源:reessesswift IG

泰勒絲當天穿著Oscar de la Renta高領水鑽禮服驚喜登場,與鑲有寶石的高跟鞋相呼應,一抹招牌紅唇大展女神光環。典禮結束後,她隨即換上另一套MOSCHINO水藍緞面連身衣,低胸的V領設計邊緣佈滿水鑽,延伸至肩帶,亮片繁星從胸前閃出銀光,完全襯托出泰勒絲高挑的好身材和氣場,肩上披著人工皮草,腳上再採Alexander McQueen水鑽厚底高跟鞋,完美比例加上逆天高顏值,瞬間殺光攝影師的底片。

圖片來源:blondienations IG
圖片來源:blondienations IG

泰勒絲在After Party慶功派對的造型獲得廣大好評,她也與多位藝人合照,包括拿下巨星先鋒獎的Nicki Minaj、BLACKPINK的Rosé、Sabrina Carpenter等人。派對結束後,泰勒絲還被拍到為了要躲避狗仔,跟著多名保鑣飛奔至保母車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好刺激」、「跟逃難一樣!」


泰勒絲今年憑藉《All Too Well》(10 Minute Version)拿下「最佳長篇錄影帶」、「最佳導演」與「年度音樂錄影帶」3項大獎,並在台上宣佈將於10月21日推出第10張全新專輯《Midnights》,讓粉絲為之瘋狂,據悉,新專輯集結了她13個不眠夜中,讓她思緒良久的故事,令人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