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女友「8年前青澀真面目」曝光!Wendy五官精緻化駁斥整形謠言:真的不像我嗎?


孫生女友「8年前青澀真面目」曝光!Wendy五官精緻化駁斥整形謠言:真的不像我嗎?

桃園雲豹職籃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她還時常與網紅孫生大方放閃,在網路上的人氣可以說是相當旺!而她日前在社群上PO出8年前的舊照,稚嫩模樣與現在差異非常大,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江宏傑赴日探視家人遭福原愛阻擋!悲吐心聲認「1個月聯絡不上人」:完全不知家人生病了

來源:Wendy IG

現年23歲的Wendy在29日透過IG分享了8年前的舊照,當時的她只有15歲,只見照片中,她留著厚重的齊瀏海及長直髮,還刻意將瀏海整理成九一分,微微地露出一些眉毛,才不至於看起來太沒精神,她用手捏住嘴巴兩側並嘟嘴,展現出少女感十足的可愛模樣,還在貼文處寫下,「確定不跟我說祕密?」並在最後放上了一個顏文字,相當俏皮!

來源:Wendy IG

如今多年過去了,Wendy回顧相片時都忍不住吐槽自己,「請問這是什麼欠揍的嘴?」雖然猛一看會一時認不出是她,但她也澄清,「真的不像嗎?我沒有整型捏~」對比現在,臉頰肉消去了不少,五官看上去還變得更加立體,但不變的是,當時的她就已經十分漂亮,皮膚狀況更是一級棒!

來源:Wendy IG

此外,Wendy日前還大方在社群上分享她在S2O音樂祭拍攝的性感泳裝照,只見她身穿綁帶式的鮮紅色比基尼,特殊的鏤空設計讓普通的款式變得更吸睛,並大方露出纖細曼妙的好身材,她還笑說,「DJ沒來沒關係!我來了~拍完美照,瘋狂玩水!」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瘋狂刷愛心示愛,直接把大家迷得神魂顛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