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霏、艾薇新生代強強聯手推最強對唱單曲〈起點 Outset〉:代表新專輯的起點!


吳霏、艾薇新生代強強聯手推最強對唱單曲〈起點 Outset〉:代表新專輯的起點!

日前「全能MVP」吳霏與「準歌后接班人」艾薇受法國軍靴品牌之邀,首度合體為品牌的新品共同表現多元跨域且勇敢於創新的新世代能量!沒隔幾天,兩人無預警的以各自在海邊的照片po文寫下「OUTSET」並相互標記,有別於時尚大片的酷潮拍攝,這次以兩人在海邊凝視前方,搭配夕陽的唯美動人氛圍,其中吳霏的新髮色格外搶眼!在髮型上大膽嘗試的他,以酷帥潮勁的白金髮色,也是造型上全面進化的起點!搭配黑潮街頭嘻哈LOOK,展現21歲獨有的陽光質感,被歌迷們熱烈討論、點評帥炸。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吳霏昨晚開直播、邀艾薇上線,直接為歌迷們解惑,破題即將推出首度合作的新單曲〈起點〉,這也是外形優越的吳霏,在選秀節目中展露音樂才華,受經紀公司的青睞,順利簽約後寫的第一首歌,吳霏表示,「這首歌也代表著我新專輯的起點!」更驚喜透露專輯《Not Bad》可望於9月底推出;在創作這首歌時,求好心切的吳霏,加了很多的小巧思,想突顯歌曲及演唱者的特色,但也讓歌曲難度層層堆疊上去,就連超實力派的艾薇都直言,很有難度!不過她誇讚吳霏進步很多,從經常向她請教歌唱技巧,到現在懂得運用共鳴;在〈起點〉裡,吳霏有饒、有唱,還有很少聽到的和聲。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在充滿流線強勁節奏的〈起點〉,先由吳霏力道十足的生猛rap破題,道出朝夢想前進路上的拉扯與困惑,副歌加入艾薇情感豐沛的情緒嗓音,唱出面對追尋未來的堅強及果決,兩人強而有力的聲線搭配,讓整首歌聽來充滿感情張力,也精準描繪出新世代的樣貌。當外界資訊看似過載,他們從不選擇盲目跟隨,對於自我實現總是懷抱堅持希望,奮力追尋踏上屬於自己的起點。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而8月30日是眾多莘莘學子的開學日,藉由這首歌來鼓勵大家懷抱堅持希望、迎接新的起點!新世代強力對唱單曲〈起點〉於8月31日飛碟電台首播,本周五(9/2) 數位單曲正式上架、MV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