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史上最糟饒舌歌手」名單瘋傳!傳奇大咖全進榜 網嗆:音樂品味有問題


「TOP 50史上最糟饒舌歌手」名單瘋傳!傳奇大咖全進榜 網嗆:音樂品味有問題

在2019年時,網路上有一份「50大史上最偉大饒舌歌手」名單,掀起諸多討論!沒想到最近又有另一份「50大史上最糟饒舌歌手」名單在推特上瘋傳,而該名單曝光後讓眾多網友深感不滿,紛紛對此提出質疑,甚至還有人自製清單調侃自己討厭的饒舌歌手,瞬間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娜塔莉波曼新片拍攝急喊卡!劇組遭當地人「勒索152萬」:不停拍就抓人開槍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近日一位推特用戶「@Mrkindness7」發布推文分享「50大史上最糟饒舌歌手」名單,該名單瞬間在網上瘋傳,起因於一些大咖饒舌歌手全數上榜,最糟的前五名分別是,Silkk The Shocker、Lil Yachty、Master P、OJ Da Juiceman和Lil Flip,不僅如此,包括人氣歌手卡蒂B、6ix9ine、Iggy Azalea、Coi Leray、Soulja Boy甚至已故的Eazy-E都在榜單上。

許多網友對於RZA在榜單上感到疑惑,現年53歲的RZA是不僅是饒舌歌手,也是音樂家、演員、導演、演員、監製、作家等,在嘻哈界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他製作的靈魂樂堪稱是嘻哈中抒情風格之代表。而傳奇歌手Eazy-E,雖於1995年患上愛滋病,並於同年3月離世,但他的經典作品永留於世,迄今許多美國西岸饒舌歌手都會在freestyle時提起他的名字。

因此,就有網友對於原Po將RZA和Eazy-E列入名單感到不滿,並表示,「像Lil Baby、Da Baby和Trippie Redd這種爭議性歌手不在你的名單,而是把RZA和Eazy-E認成是最糟的饒舌歌手,這讓我質疑你的音樂品味!」但也有人認同名單表示,「blue face和6ix9ine絕對實至名歸!」、「Benzino父女同上榜」。許多網友們對於這份名單,都有各自的見解,究竟誰該上榜,誰又不該在榜上,至今仍是大家議論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