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獎大滿貫影后回歸《大法師》續集!她曝「不再拒絕邀約原因」:誘人到不禁動了心


表演獎大滿貫影后回歸《大法師》續集!她曝「不再拒絕邀約原因」:誘人到不禁動了心

《大法師》(The Exorcist)是一部1973年的美國恐怖電影,由威廉·彼得·布拉蒂根據其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該片在當時發行後,獲得奧斯卡10項提名,最後收穫兩項大獎,在當時被譽為史上最恐怖電影!就在去年,官方宣布將推出全新續集三部曲,並找到出演過首集的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Ellen Burstyn)回歸,繼續飾演「克麗絲」一角。不過,這並非劇組第一次邀約Ellen Burstyn,她在最近終於點頭答應,並公開讓她回歸的原因。

看更多:VMA/泰勒絲台下嗨跳對嘴BLACKPINK新歌!「邀來賓起身鼓掌」網笑:神應援!

圖片來源:IMDb

最近,Ellen Burstyn在接受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打破沉默,透露自己將回歸大衛·高登·格林導演執導的《大法師》系列續集三部曲,但她透露,其實劇組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她寄出邀請,前幾次她都拒絕,儘管他們開出一筆相當龐大的片酬,她依然在第一時間回絕。沒想到,她卻在最近一次的邀約下,同意出演續集,更親自揭開回歸原因。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為了讓Ellen Burstyn繼續出演續集三部曲,劇組開出雙倍的片酬邀約,Ellen則表示,「我每次都拒絕他們的回歸邀約,但這次他們把片酬提高了兩倍!」這項誘人的條件讓Ellen不禁動了心,並表示自己會思考看看。面對這超乎預期的價碼,Ellen起初還有些抗拒,認為自己會不會破壞市場行情,最終她想到一個折衷的方法,亦即設立一個針對年輕演員的獎學金計畫,並將這些錢提供給有才華的學生,當成獎學金!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奧斯卡影后Ellen Burstyn將在續集三部曲中,重新飾演Chris MacNeil這個標誌性的角色,她以馬丁·史柯西斯的作品《再見愛麗絲》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在百老匯劇院演出《明年此時》獲得東尼獎肯定,甚至還在1978年以《明年此時》電影版本拿下金球獎,以及四項奧斯卡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