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4》 壯壯任黃隊隊長成為節目首位女隊長!狀元Zing出色表現 黃隊連拿三週MVP


《全明星運動會4》 壯壯任黃隊隊長成為節目首位女隊長!狀元Zing出色表現 黃隊連拿三週MVP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4》8/28(日)播出第四季第六集,15-44歲平均收視有2.20的好成績。本集迎來循環賽第二戰,由黃隊出戰紅隊,共同比拼射箭、躲避球及足球12碼PK賽,郭泓志領軍的黃隊也在全隊匿名投票之下,選出節目中首位「女隊長」壯壯,讓觀眾驚喜不已。

看更多:VMA/Nicki Minaj金曲串燒震撼舞台!獲頒「巨星先鋒獎」哽咽致詞:感謝給我機會的每個人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

在射箭項目,兩隊實力不相上下,最終戰成相同比分,遂進行加賽並由黃隊以一分之差拿下勝利,這也是黃隊在節目中的五連勝。緊接著躲避球,由黃隊險勝第一局,紅隊在溝通修正後贏下第二局,關鍵第三局紅隊則以 9:5 阻止黃隊的六連勝,奪下躲避球的勝利。三戰兩勝的足球12碼PK賽,黃隊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皆在關鍵一局進球,為黃隊拿下勝利。本集MVP則由黃隊狀元Zing拿下,大來賓袁永誠表示Zing射箭部分拿了男生的最高分,大讚最後足球也有突出的表現,此座MVP是截至目前三週團賽裡,繼同隊的鄭靚歆、彭尊後,黃隊拿下的第三座MVP,可見黃隊整體表現相當亮眼。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

黃隊趁著士氣高漲之時,透過隊內投票選出隊長,領隊郭泓志表示自己對隊長的定義是:「不管他的個人能力好不好,他要願意為隊友犧牲,可以不顧形象、不顧一切的保護隊友,是可以犧牲自己,幫助隊友成長的人選。」最終啦啦隊女神「壯壯」的票數過半成為黃隊隊長,也是節目開播以來的首位「女隊長」。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

壯壯也哽咽表示:「我知道我的表現不是最好的,但我會把我所有的力量,給我所有的隊員們。」也認為既然成為隊長,就要負起責任,要更加快速的強大,帶領團隊往更好的方向去,壯壯更霸氣喊話:「所有的流言蜚語,我都會幫你們扛起來!」。

圖片來源:台視新聞

《全明星運動會4》本週日(9/4)將由藍隊出戰紅隊,比賽項目包括匹克球、複式躲避球、合球等項目,最熟悉的紅藍對抗就在本週。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台視首播,三立都會台改至每週六晚間八點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