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婚禮內幕曝光!珍妮佛「熱力嗨唱遞麥給小班」網笑:癡漢表情藏不住


班艾佛列克婚禮內幕曝光!珍妮佛「熱力嗨唱遞麥給小班」網笑:癡漢表情藏不住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21日在男方豪宅舉辦世紀婚禮,全程耗資千萬打造,邀請到場的親友連玩3天,兩人也在全球的矚目下完成了婚禮,洋溢幸福氛圍。最近,婚禮內場花絮外流,網友驚見珍妮佛帶著舞者為老公獻上一段真情的表演,畫面釋出羨煞一票粉絲。

看更多:VMA/Nicki Minaj金曲串燒震撼舞台!獲頒「巨星先鋒獎」哽咽致詞:感謝給我機會的每個

近日,珍妮佛與小班的世紀婚禮內場畫面曝光,從側拍影片中可見,珍妮佛穿著露背性感禮服,盤起頭髮,與舞者、和聲帶來一段熱情四射的演出。其中,她演唱一首〈I can't get enough〉,小班就坐在珍妮佛的正前方,近距離欣賞老婆優美的歌聲和曼妙的舞姿,現場氣氛也被珍妮佛炒熱,網友一看到這段演出,不禁直呼:「小班露出癡漢表情!」、「看哭了!」、「實在太感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小班的好友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則在日前的採訪中表示:「小班從未如此的快樂!真的,他從來沒那麼開心過,我看到那傢伙臉上散發出來的純粹快樂絕對令人難忘。我為他感到高興,他們兩人努力工作到今天,終於又在一起,這真的太好了。」同時,凱文也透露自己在小班向新娘真情喊話時一度落淚,陪著好友度過人生的大事,自己也被他的情緒渲染。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在喬治亞州舉行為期3天的盛大婚禮後,休息不到幾天就又直奔義大利,開啟屬於兩人,沒有小孩相伴的第二場蜜月旅行。他們搭船至科莫湖上享受愜意的午餐時光,珍妮佛穿上浪漫純白洋裝,緊勾著小班的手,過程中有說有笑,甜蜜至極!與小班先前搭車返家,在車上睡眼惺忪,疑似整個人累到虛脫的狀態形成極大反差,看起來這次蜜月旅行是真的能用最放鬆的心情,去走完每一個行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