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卸《娛樂百分百》主持棒!不捨道別「演藝生涯重要的里程碑」 接班人選曝光


邱鋒澤卸《娛樂百分百》主持棒!不捨道別「演藝生涯重要的里程碑」 接班人選曝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今(28日)宣布,邱鋒澤因身體狀況與未來工作規劃考量,近期將與《娛樂百分百》結束主持合作關係。對此邱鋒澤不捨表示,細數主持《娛樂百分百》這些日子,漸漸變得不像是工作,而是他第二個家,未來將不定期以來賓身份出現在節目中。

《娛樂百分百》也公布九月起將網羅五堅情賴晏駒加入主持陣容,未來與黃偉晉、陳零九,三人共同扛起主持重任,賴晏駒充滿期待說:「因為和五堅情團員夠熟,主持起來完全不需要磨合期,希望可以盡自己之力,和偉晉、零九擦出更多的火花。」

圖/ 八大電視提供

日前因邱鋒澤個人身體狀況與生涯規劃的考量,未來將以唱片與戲劇為重心,經與《娛樂百分百》製作單位協調後,確定將正式卸下主持棒,邱鋒澤感性形容:「這是我演藝生涯中很重要的里程碑、很大的榮耀」,他進一步表示,升任主持後,才發現這份工作真的非常的艱難,「以來賓的身份上節目時,只需要顧及到自己的部分,而主持人是一個綠葉的角色,需要注意控場、抓節奏等等細節,發現主持這一行是真的非常辛苦,但收穫卻非常多。」

邱鋒澤細數在《娛樂百分百》的日子,透露每週固定上節目,讓他從原本對主持的陌生害怕,變成了自在與熟悉,他不捨地說:「我常常說在《娛樂百分百》這個平台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做自己,你可以將最原始的童心及初心帶來這個舞台上,能夠自在輕鬆的做自己,在《娛樂百分百》可以有這個機會與回憶是我最不捨的。」賴晏駒預計九月將正式加入主持行列,與黃偉晉、陳零九共同扛起《娛樂百分百》主持重任,再創節目高峰!由邱鋒澤參與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預計播出至九月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