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獻唱未發行新歌!驚吐「有私生飯按門鈴」:我其實常不在家


周興哲獻唱未發行新歌!驚吐「有私生飯按門鈴」:我其實常不在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將五度攻蛋,於10/21起一連三天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這套全新的《Odyssey旅程》巡演請到金鐘、金馬、金曲三金團隊為周興哲全心打造,今(27日)首曝演唱會主視覺華服,由金馬、金鐘常客許力文為Eric量身訂做,這套全身紅色的西裝,延續主軸《Odyssey旅程》史詩般的壯闊,特別加入希臘羅馬元素,在肩膀上有垂墜的披肩,一路曳灑至膝下,不但大器更是帥氣,更跟周興哲名字相呼應,充滿了「哲」人的氣息!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昨(26日)po練團文,自彈自唱的周興哲深情款款,小興星驚喜發現Eric居然演唱的是未正式發行的歌曲《把你寫成我的歌》,這首歌出自他主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插曲,是周興哲寫給女主角李沐在電影中演唱的歌曲,代表這首歌將在演唱會上首唱,而且只有在演唱會上聽得到。還有之前就埋下伏筆的《說太多》MV,當時曾預告結局會在演唱會上唯一公開,這部由殷振豪精釀的番外篇據說會有驚人反轉,令人迫不及待演唱會快快來臨,可以一睹為快!

周興哲近日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讓他坦承有點Shock,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他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此外,近期有不少使用周興哲名字和頭像的帳號,私訊小興星聊天,甚至要求出來見面,這反倒讓Eric很憂心,他希望小興星們不要受騙,再次表明自己只有1個臉書和IG帳號,如果沒有藍勾勾的,都不是周興哲本人,請小興星千萬不要上當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