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YT頻道被駭「8年心血都不見」!駭客開直播教股票:真是害人不淺


小A辣YT頻道被駭「8年心血都不見」!駭客開直播教股票:真是害人不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為了徹底成為心目中的自己,在2020年動了「性別重置手術」,並將其這段時間所經歷的心路歷程分享到YouTube頻道上,怎料昨(26日)卻驚傳她的頻道遭人盜用,不僅名字跟LOGO都被改掉,盜用者甚至還用他的頻道開啟直播,誇張舉止讓小A辣相當難過:「真心覺得這些不法份子真的很可惡,經營8年的心血都不見了!」

看更多:掰彎直男穩交5年!小A辣曬照「真摯告白」感動全網:要一直幸福下去! 

圖片來源:小A辣IG

小A辣26日先是在IG的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帳號遭人盜用的消息,焦急地也寫下:「最近有很多詐騙的事件,然後剛剛有很多人來訊息我,說我的YouTube頻道被駭客入侵了」,畫面中能看到有一名陌生的男性臉孔正在開直播,甚至還教人投資,玩股票貨幣,讓她相當氣憤:「真心覺得這些不法份子真的很可惡,經營8年的心血都不見了!」、「真是害人不淺!」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圖片來源:小A辣IG
圖片來源:小A辣IG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後,小A辣再度更新限時動態貼文,透露她目前頻道裡所有的YouTube影片都不能看,公司也正在努力搶救中,但也顧及到了粉絲的心情,安撫表示:「請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小A辣IG

而小A辣也終於在今(26日)釐清了頻道被盜的原因:「是因為導演的管理帳號被駭客盜走改資料」,而導演會有她頻道的權限也是為了幫忙她上影片,沒想到卻因此駭客有機可趁,講到這裡,小A辣也感慨直呼:「最近真的是一堆人被盜,沒事的一切會回來的」,更吐槽:「導演是不是該報名法會了?倒霉到不行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