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男星家暴片流出!「持刀狠踹」老婆孕期也挨打 發聲驚吐:我解脫了


《流星花園》男星家暴片流出!「持刀狠踹」老婆孕期也挨打 發聲驚吐:我解脫了

中國男星王東出道多年人氣平平,近年來才靠《流星花園》飾演葉明川一角以及《與君初相識》的天師為人所知,沒想到日前他被老婆公開在家中家暴施虐的影片,駭人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

圖/ Annepple微博

王東與老婆結婚多年育有一女,先前妻子曾在4月發文透露他在半年內3度失聯,焦急發文「老公,知道你或許很忙,希望百忙之中可以給家裡來一通電話或一條信息」,沒想到在26日卻無預警曝光王東的家暴影片,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王東憤怒跳上床對老婆施暴,王東更激動飆罵髒話,直到他到廚房拿刀後,老婆才嚇到趕緊報警,不僅手機被沒收,脖子也被王東猛掐。王東的妻子更附上自己驗傷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在懷孕7個月的時期也仍然遭到對方毒打,頭部也因為遭到重創無法繼續生長頭髮,畫面相當觸目驚心。

圖/ Annepple微博
圖/ Annepple微博

王東的家暴影片曝光後立刻就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也十分擔心王東老婆目前的安危,而王東目前也已發文回應「對於佔用公共資源跟大家道歉,也對我當時的過激行為道歉」,但卻突然話鋒一轉表示「我終於解脫了,再也不會被折磨和威脅了。我曾經對生活也有期許,努力過,包容過,毫無喘息的控制不是正常的夫妻關係。」強調網友看到的並不是事情的全貌和真相,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處理後續事宜。

圖/ Annepple微博
圖/ 王東微博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對王東的回應不以為然,留言砲轟「不管怎樣打人很有理嗎」、「你被威脅把老婆往死裡打?」、「閉嘴吧家暴男」、「你打了人,你解脫了?真有意思」,認為他被威脅的話不可能還對老婆拳打腳踢,目前中國《央視網》也發文譴責「任何理由都不是家暴的藉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