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直播賣情懷!秀出飛輪海15年前舊照 「獨缺炎亞綸」掀熱議


辰亦儒直播賣情懷!秀出飛輪海15年前舊照 「獨缺炎亞綸」掀熱議

知名藝人辰亦儒以飛輪海成員身分出道,是當時許多少男少女的夢中情人,今年41歲的他,事業重心漸漸轉往中國發展,不僅時常在微博上分享運動健身的影片,也經常開直播帶貨,與中國粉絲建立良好的關係。日前他就在直播中販賣迪士尼的周邊商品,有工作人員忽然遞給辰亦儒手機,更秀出飛輪海代言迪士尼的合照,想藉機曬曬情懷,卻意外被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經過裁切,完全找不到炎亞綸在哪,引起網上一陣討論。

看更多:辰亦儒直播嗨跳飛輪海夯曲!「下跪討關注」遭陸網酸:不如看劉畊宏

來源:辰亦儒微博

辰亦儒在直播中曬出飛輪海2007年到香港迪士尼代言活動的舊照,更驕傲表示,「給大家介紹一下,不是我們P的喔,大東吳尊,這裡有白雪公主、貝兒、睡美人,有機會的話,我們再找另外兩位王子來我們的直播間。」只見照片中三人笑得燦爛的模樣,讓許多人忍不住直呼「立馬勾起我的回憶,太有紀念感了」、「我的眼淚不值錢,真的太好哭了」、「當年飛輪海真的是頂流」。

來源:辰亦儒微博
來源:辰亦儒微博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唯獨缺少炎亞綸的身影,翻出當年的照片對比之下才驚覺,炎亞綸當天也在場,就站在畫面的最右邊,沒想到辰亦儒秀出的是經過裁剪的照片,此舉卻引來網上正反不一的評價,有人就笑道,「還真的故意截掉了某人,我更喜歡這哥了」、「遠離台獨藝人很棒」,但也有人批評「青春裡的飛輪海有他,被抹滅感覺很難受」、「你要曬情懷,然後把綸截掉也有點過分吧!」

來源:辰亦儒微博
來源:辰亦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