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鬼月狂罵1字!遭好兄弟糾纏「不舒服到下不了床」 師傅無奈嘆:卡很深


劉芒鬼月狂罵1字!遭好兄弟糾纏「不舒服到下不了床」 師傅無奈嘆:卡很深

2022年的鬼門關發生在昨(26)日,許多事情也不再成為禁忌,然而知名Youtuber劉芒日前卻發文分享,鬼月觸犯禁忌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恐怖經歷,不僅讓她一連幾天頻頻見血,更嚴重到感覺「有個人一直看著她」,讓她不禁毛骨悚然,所幸最後找到一名法力高強的收驚老師,狀況才漸漸好轉。

看更多:劉芒直播脫口「台灣地區」掀正反論戰!曾在上海打卡稱祖國 爭議言論全被挖

來源:劉芒臉書

劉芒的文章開頭就直言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因為「我從卡陰狀態醒過來了!」她透露不久前跟男友在開車的途中,忘記正值農曆七月必須謹言慎行,一連說了多次「死」字,沒想到回家後就立刻感到非常不舒服,「快篩幾次都是陰性,但就是整個人不舒服到完全下不了床,頭腦好像一塊黑紗纏繞住的感覺,而且一直感覺到一個注視視線,不是友善的那種。」

來源:劉芒臉書

接著幾天,她坦言自己不斷遇到「微血光之災」,不僅手被床板削掉一大塊肉,就連鼻血也是流個不停,讓她當時感到非常恐懼,所幸劉芒媽媽正好認識一位收驚老師,某次拜訪劉芒時也剛好有拿走一件衣服,就決定拿那件衣服去收驚。

師傅看完後只淡淡地表示,「有卡到而且卡很深,開車的時候遇到的,七月不要出去,這個不會馬上好,但會慢慢感覺好一點」收驚完後,媽媽立刻將衣服寄還,順便附上喝的符咒和洗的符咒,她意外直言,「不知道為什麼穿上收完驚的衣服,洗完澡真的感覺有一個好安心的感覺,然後頭腦的霧像日出之後慢慢融化散去的感覺!」

來源:劉芒臉書

經過這次恐怖的經歷後,她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不信邪,「那個字是真的會冒犯異次元朋友,算是一個蠻另類的體驗,特別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祝大家出門在外互相尊重出入平安。」

來源:劉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