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一夜改7次文!CL無法來台苦嘆「我們已經竭盡全力」 文化部曬英文稿自清


S2O一夜改7次文!CL無法來台苦嘆「我們已經竭盡全力」 文化部曬英文稿自清

「S2O台灣潑水音樂節」將在今明兩天(27、28日)正式登場,原本邀請到Yellow Claw、CL、R3hab等國外大咖藝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音樂節前一天才發文表示因為免隔離專案被政府駁回,因此海外藝人幾乎全數無法到場,引發許多爭議,其中2ne1隊長CL更發聲向台灣粉絲道歉!

看更多:S2O主辦人怒嗆「台灣太黑暗」!宣告提告文化部 網罵爆:自己在騙 

圖/ S2O Taiwan IG

S2O音樂節原本因為擁有四大舞台的龐大規模以及超過80位國內外知名DJ、藝人登台表演而受到關注,沒想到在音樂節正式開始前一天主辦單位才突然宣布海外藝人因防疫政策無法來台,更無法讓已經買票的消費者退票,只能以「買一送一」的方式當作補償方案,更在8小時內改了7次貼文內容被網友罵翻。

圖/ CL IG

原定將來台演出的CL也在26日轉發主辦人的貼文,並以英文向台灣粉絲喊話「昨晚才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為了讓這件事能夠成真,我們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我會再想辦法讓我們能夠儘快見面,我愛你們」,對無法登台一事也感到十分遺憾。由於有不少海外大咖藝人都無法來台,文化部也特別以全英文聲明稿強調主辦單位在24日晚上8點才寄出防疫計畫,而且內容有許多缺漏,因此最後只能予以駁回。

圖/ 文化部官網

事實上,主辦人斯邦奈26日表示已經成功拿到每位藝人由勞動部核發的工作證與外交部的簽證,也全額付款給每位藝人表演費用及機票,「很可惜我們的工作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直到現在還沒有給我們正面的答覆, 導致某些藝人無法無法上飛機登台演出」,最終海外藝人Yellow Claw、CL、R3hab、KAAZE、MARC VEDO、KSHMR、VINAI、KURA、LE SHUUK、MESTO、Lil Pump都確定無法登台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