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張天愛、徐開騁「劈腿事件」7大時間軸:男方坦承酒後亂性!古力娜扎澄清小三疑雲


懶人包|張天愛、徐開騁「劈腿事件」7大時間軸:男方坦承酒後亂性!古力娜扎澄清小三疑雲

《浪姐3》女星張天愛2019年和徐開騁爆出交往傳聞,雖然兩人都沒有明白承認這段戀情,不過這段戀情早已成為眾人皆知的消息,2022年兩人的關係疑似生變,徐開騁更遭狗仔拍到進出古力娜扎家的畫面,隨著事情延燒不斷,張天愛公開了一段男方的自白錄音檔,隨即掀起了大批討論。

看更多:《浪姐》張天愛錄音檔狠錘男友出軌!古力娜扎急轉發喊「不是小三」 徐開騁道歉文引砲轟

2019年:張天愛、徐開騁爆交往

圖/《我的漂亮朋友》官方劇照

張天愛、徐開騁在2019年曾合演電視劇《我的漂亮朋友》擦出愛火,於同年爆出戀愛緋聞消息,當時這段戀情深受外界看好,兩人雖然從未在公開場合認愛,但卻經常被捕捉到在各大場合同進同出的畫面,這段戀情也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秘密。

2022年5月17日:徐開騁放閃張天愛

圖/微博「徐開騁

雖然徐開騁與古力娜扎傳出緋聞,不過雙方皆未針對此事多做回覆,隨著張天愛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消息釋出,徐開騁曾在個人微博上轉發了張天愛參賽的貼文,並附註寫道:「乘風破浪張天愛,人見人愛張天愛,坐等播出張天愛。」徐開騁透過這篇貼文低調放閃張天愛,當時有不少網友表示被閃瞎。

2022年8月14日:張天愛公開場合拭淚

圖/微博「Crystal張天愛

日前中國舉辦「微博之夜」頒獎典禮,張天愛以一身水藍色的訂製禮服亮相,不過看似狀態良好的她,卻被捕捉到一些凝視著遠方的眼神,而眼尖網友更發現她望向的角度正好是徐開騁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張天愛更在近距離看見徐開騁時,默默地別過頭疑似在拭淚,這個可疑的跡象令不少網友懷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2022年8月24日:徐開騁深夜前往古力娜扎家

圖/微博「徐開騁

徐開騁在2019年透過出演網路劇《奈何BOSS要娶我》爆紅,從此戲約不斷、日程忙碌,2022年他與女星古力娜扎合演網路劇《戀戀紅塵》,接下來徐開騁卻遭到媒體拍到七夕情人節深夜前往古力娜扎家的畫面,兩人遭爆「假戲真作」,這段關係被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年8月25日:張天愛公開錄音檔

圖/微博「Crystal張天愛

隨著徐開騁被狗仔捕捉到進出古力娜扎家的畫面,張天愛於25日公開了一則長達7分半的錄音檔,內容為徐開騁過去為了「酒後亂性」一事向她道歉的對話,徐開騁承認自己的確喝酒誤事,並說自己還愛著張天愛、向她致歉,雖然徐開騁在這段錄音檔中非常坦白,不過張天愛面對這樣的情況忍不住語帶哽咽,讓不少網友覺得很揪心。

2022年8月25日:古力娜扎發文自清

圖/微博「我是娜扎

在張天愛公開錄音檔後,和徐開騁傳出緋聞的女星古力娜扎隨即轉貼該錄音檔,並附註澄清:「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更不會是!面臨全網『小三』的言論,一直不敢相信你是騙子!這段錄音也是讓我看清了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古力娜扎表明看清了徐開騁的欺騙行為,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年8月25日:徐開騁正式致歉

圖/微博「徐開騁

張天愛無預警公開錄音檔的行為,隨即讓微博網友大為震驚,而風波發生後兩個小時,當事人徐開騁透過個人微博發布長文:「很抱歉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我要向因此受到傷害的所有人真誠道歉,是我沒有處理好個人感情,對不起。由於我的個人原因導致天愛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很多委屈和傷害,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也非常自責在這段感情中沒能保護好天愛!」

徐開騁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徐開騁,很抱歉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我要向因此受到傷害的所有人真誠道歉,是我沒有處理好個人感情,對不起! 

首先,由於我的個人原因導致天愛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很多委屈和傷害,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也非常自責在這段感情中沒能保護好天愛!但我還是想就錄音以及我們這段關係存續期間的時間線進行以下說明:

2021年12月16日,天愛向我提出分手,分手後我情緒崩潰,錄音中我所說的「犯下的錯誤」就發生在此期間;12月24日,我們和好了,但在和好期間我內心一直因上述的「錯誤」備受煎熬,於是在2022年1月16日向天愛提出分手;1月18日,我向天愛坦白了一切,也就是她微博中錄音的內容;1月19日,我們再次和好;5月17日,天愛再次向我提出分手;6月6日開始,我們有過持續一週左右的聯絡,此後便再無任何聯繫;直到7月10日左右,我與天愛再次提出正式分手。

在這段感情關係裡,我真心愛過,也從未後悔。分手時我沒有很好地顧及妳的感受,使妳的心裡產生了誤會,也讓妳的情感受到了傷害,我再次向妳真誠地道歉,對不起!同時,我也要向娜扎道歉,是我的錯,由於我的原因讓她在這件事中受到了很多不必要的傷害,對不起!是我沒有處理好上一段感情,致使她無辜被造謠,對不起!

最後,我要向所有關注這件事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道歉!很抱歉由於我的個人感情問題佔用了大家的時間,對不起!一切傷害都是由我造成的!我會深刻反省,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此事不要再波及到更多無辜的人。再次向大家鄭重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